怎樣的我,,能讓你無時無刻都想念?]
怎麼了.我實在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難道你不可以愛我一秒嗎!?
我不想問﹐不想知道原因和經過
有時真係唔知自己想點?
唉.放手嗎?
我1直在期待;我在你心中有肯定的存在=(
懷念從前如何為你妒忌=(
告訴我.現在你對我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在你心中有沒有存在的位置?
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
愛的越多傷痛就越深
就讓自己覺得太難過
不想自己變得太脆弱
想簡簡單單去愛!!
今日好開心.
同yubee出街.好開心.
快樂既時間真係好快過XD''
8號風球.唔洗返學.正-v-
下雨天特別想你.-3-
我們的感情真的淡了嗎.?
是怎樣的.?很想知道.
寂寞感襲來*`愛你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