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BLEACH 35問..

 
2006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六

先來說一下,,,這個是 "BLEACH''的問卷 //  不喜///沒看過BLEACH者可以不用理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介紹一下自己吧。

超級白目的貓 ..=V=
2 怎樣開始接觸bleach?

想看就看 ..] 



3 為什麼喜歡bleach?

因為 ... 人物帥 ..(這是什麼理由??)

4 喜歡久保大人其他作品嗎?

   .......'' 不要問我啦.. 略過略過 !?  (失敗的貓)

5 最喜愛的人物是?

小白 ,, 戀次 ,, 八千留 ,, 一護 ,, 小桃 ,, 喜助 ,, 小劍 ,, 亂菊 ^^'' (還有的喔..這不過是本命)

6 最想幹掉哪一個?

藍染 \ˇ/ ,, 
因為他想殺了小桃 ..  罪大惡極之人!***))    
7 喜歡愛bleach的動畫還是漫畫?為什麼?

支持動畫 ,,
動畫裡的小白更像正太 ^^  
8 喜歡哪期封面?

有本命在的都喜 =]]

9 最喜歡的招式?

  戀次的最終卍解 ,, 超讚 ''
10 想看誰的裸體……

這個喔 ''  小獅郎的可不可以?(毆)

11 喜歡哪個藍染(變身(?)前、後)…

兩個都不喜歡 ,,

12 死神破面滅卻師,想當哪一個?

死神 ..
可以經常看到本命喔 ..
13 最喜歡哪一套服飾?

音無的死神裝 =]]亂菊那個就免了吧 ..= =

14 來說真心話。覺得石田雨龍的品味如何?

呃 ...
這個啦..啦啦啦啦啦啦 (...) 
15 如果你是死神,會進入哪個番隊?

十番吧 ..  不過十一番也很想喔 ..
   十一番吧 ,,
16 最想和誰一起行動?

八千留 ..
一起玩迷路 *))^^
17 想當第幾席?

第三..

我也要像八千留一樣 ..]  (BAKA)

18 會買哪種義魂丸:「在屍魂界最受女性死神歡迎的恰比」還是魂?

恰比 ..  我想試試 ..

19 替自己的刀取個名字吧。
雨影 ''  想不到啦

20 想要甚麼模樣的斬魄刀?

獨特的..
不過要華麗喔
21 希望自己的斬魄刀有甚麼能力?

嗯 ..  揮下就會有很多劍變成雨的形態 (酷)
22 最喜歡哪把斬魄刀?

冰輪丸``太強了 ,,
還有 ... 斬月*因為像[菜刀] -__-  ..(被斬月先生斬ing~)
23 遊子和夏梨,喜歡哪一個當你妹妹?

小小小夏梨..
很強喔

24 比較愛亂菊小姐還是織姬?

亂菊小姐.. 
因為是本命呢
25 亂菊小姐的胸部和日番谷的頭,覺得哪個較大?
呃 ..從角度來看 .. 是一樣的  (被小獅郎的冰輪丸追打中)

26 覺得誰是「bleach界看起來最單純的人」?

小桃吧 !? 
 太單純了 ..  被那個滾蛋藍染騙了這麼久 .. (可惡)

27 覺得bleach裡面最配的兩人是?

日桃ˇ銀菊ˇ日留ˇ浦夜ˇ一露 ...
很多啦 .. 拜託不要問我這些問題吧

28 如果織姬給你做飯,你會有甚麼反應?

織..織姬 .. 不用了吧 ..  我請你 !? (真偉大) 


29 那麼石田給你做衣服,你會怎樣?

直接說款式吧   免費的喔

30 如果天要塌下來了你會找誰求救?為什麼?
一護 ^^
他救露琪亞那時很酷 ..
31 魂穿過那麼多戲服,最喜歡哪一套?

大喜LOLITA服 .. 超級華麗的說 =]]

32 浦原商店到底在賣甚麼?

賣屍魂界的東西吧

   應有盡有的 ..


33 覺得浦原穿西服好看還是和服?

和服 ..
和服的喜助是最帥的 ..  西服也不賴嘛
34 一護在哪所學校讀書?

空座町高中..吧 ''  很難記 ,,

35 …請隨便說一句吧。

我 愛 死 神 !????

             完了 ...THE END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