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um Member Write Forum Login Qooza
 

名子 ,, 貓 //MEI *MIA
年齡 ,, 11 ''(很快12)
生日 ,, 3月17 /\/\*
星座 ,, 雙魚

 ------------喜愛--------------
 
 動漫 ,, 死神*火影*REBORN*
 反逆*少陰*DN*銀他媽*
驅魔 ...數之不盡!!

人物 ,, 骸大人'隼人'DINO雲雀 ..
             佐助' 祭' 鼬 ' 四代 ..
             拉比,神田 '' 総悟 ,桂, 土方..
             烏爾奇奧拉, 小白,八千留,銀
          赤也`千石`郁士`慈郎`聞太.." 
            .....還有的!?


CP ,, 沖神//烏織//玄太//春光

聲優 ,, 鈴鈴`桑島法子`高橋直純`祥太郎`田中理惠`石頭`包子`廣樹....''

偶像 ,, 高橋愛 ` 久住小春`小池徹平'
 KAME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可愛的櫻蘭47問..

 
2006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一

1.按照問卷慣例,首先就是問名字?

  貓貓貓 xD =]

2.從哪裡接觸到櫻蘭?

材屋 *

3.迷櫻蘭多久?

少得可憐 .. >V<是今年4//5月到現在 ''

4.喜愛的角色?

當然是我可可可愛的小光光和小馨馨 >V< xd ,,, 小春也很喜歡

5.承上,為什麼?

一個字 .. 帥 **[雙子] ,, 還有萌呢(小春)

6.有討厭的角色嗎?

那就當然有的了..  就是 須 王 環 <--該 死 的 變 態 自 戀 狂 .. 和夜神月一樣可惡 ..\./

7.最愛哪一話or集?

有 .. 第5話的[雙胞胎吵架了] .. 第16話的[春日與光的初次約會大作戰] .. 第20話的[雙胞胎打開的門] ..還有 .. 第21的[直到有朝一日變成南瓜] .. <-- 全 都 是 和小 光 小 馨 有 關 的 說 ..>V<

 8.覺得櫻蘭如何?有腐到你嗎?

  很好看 ,, 有喔

9.下面是針對一些角色的問題

  嗯 =]

10.分的出雙胞胎是誰嗎?左分的是?右分的是?

當然分的出啦 ,,,,  右分的是小光光..左分的是小馨馨 .. (平時也可以分到的)

11.環和鏡夜分別是爸爸和媽媽,認為他們交換一下比較好?

我想喔 ..  還是小鏡當爸爸比較好 ^^ 

12.植植學長會有長高的一天嗎?

會的 ,, 長高了 .. 好像很怪吧 !?(想像中)

13.春緋短髮好看還是長髮?

短髮長髮都好 ,,, 還是一樣萌' >W<

14.認為環跟鏡夜的關係?XD

這這這個 ... 是BL !?  (被高血壓魔王大人小鏡追打中XD)

15.蓮華是電玩狂,請問你也是嗎?

絕對 .. 是的 ,, 甚麼電玩我都喜歡  *V*

16.環真的是笨對嗎?

甚麼是笨''對'' ,,, 如果說笨的話就一定是

17.不過你也跟他一樣笨是吧XDD?

問我的才是 

18.老實說貓澤學長還是金髮時好看?

嗯嗯,,, 帥爆''

19.剛開始看漫畫時,有把春緋誤認為男生嗎?

有的XDDD.. 我想小春春也不會介意..吧!?(不要討厭我啦)

20.家中如果有個像春緋一樣的人妖爸爸,你會很困擾嗎?

不會,,,很可愛嘛//

21.鏡夜有可能對春緋說「恭喜,你的債經還清了」這類的話?

已經說了啦,,, 不過還是不希望..

22.謝謝,角色部分結束?

無聊

23.櫻蘭動畫出了你知道嗎?

已經完了。=V=

24.那有在看嗎?

看完了 =0=

25.漫畫跟動畫哪個比較好?

兩個都好,,,動畫的結局很差 ..

26.漫畫跟動畫的差別?

動畫多了色彩..  (毆)

27.下面有點同人,要繼續?

難道不玩嗎 ..

28.逛過櫻蘭的同人站嗎?

29.想當然,同人文有看過?

也有

30.喜愛的配對?(BL&BG諧可)

春光大好!!!!

31.為什麼愛?

因為...就是愛喔XD  (...)

32.櫻蘭可以分在BL區嗎?(毆死)

難道HONEY先輩也搞BL嗎 ... (笑)

32.要是有一天,自己學校都有男公關部,你會去嗎?

嗯…那就要看有沒有雙胞胎吧 [還是光馨至上]

33.會選擇哪一型?(帝王型/可愛型…等)

我要+惡作劇型...可愛型也不錯..

34.如果自己可以成為櫻蘭裡的人物,你要當誰?(例:小蓮華)

哈 ... 小春春 .. [妄想發作ing]

35.男公關配對中,鏡夜跟環、光跟馨、崇跟光邦,這樣接受嗎?

有光馨就好..

36.這樣春緋就沒人配對,你認為無所謂?

這不行,,,一於小春春就跟我配對吧 (毆)

37.光跟馨,誰攻誰受?

不如問光跟小春吧 (被打) ... 算*不玩,,  我想是小光光攻吧..小光光是哥哥嘛 ..

38.說來說去比較愛BG?

當然囉

39.鏡夜他有點女王攻,你認為是嗎?

是 (絕對)

40.對於崇跟光邦這配對的看法?

感覺就像公主配王子 (公主...)

41.好了,同人結束…最後是亂七八糟的問題

繼續吧

42.須王=永遠為王,認不認同?

管他的 .. 反正我也不喜歡他XPPP

43.治斐,春日,春緋,你比較喜歡用哪個稱呼她?

小春緋

44.老實說,我在櫻蘭主催鏡環…請問你也是嗎?(同好XD)

不 是 ..

45.請份卷你覺得如何?很有趣嗎?

還可以

46.請對漫畫原作葉島老師說句話

我反對春環

47.問卷到此,請對櫻蘭這部漫畫說句感言

最喜歡了

 

 

<完>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1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