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按照問卷慣例,首先就是問名字?
貓貓貓 xD =]
2.從哪裡接觸到櫻蘭?
材屋 *
3.迷櫻蘭多久?
少得可憐 .. >V<是今年4//5月到現在 ''
4.喜愛的角色?
當然是我可可可愛的小光光和小馨馨 >V< xd ,,, 小春也很喜歡
5.承上,為什麼?
一個字 .. 帥 **[雙子] ,, 還有萌呢(小春)
6.有討厭的角色嗎?
那就當然有的了.. 就是 須 王 環 <--該 死 的 變 態 自 戀 狂 .. 和夜神月一樣可惡 ..\./
7.最愛哪一話or集?
有 .. 第5話的[雙胞胎吵架了] .. 第16話的[春日與光的初次約會大作戰] .. 第20話的[雙胞胎打開的門] ..還有 .. 第21的[直到有朝一日變成南瓜] .. <-- 全 都 是 和小 光 小 馨 有 關 的 說 ..>V<
8.覺得櫻蘭如何?有腐到你嗎?
很好看 ,, 有喔
9.下面是針對一些角色的問題
嗯 =]
10.分的出雙胞胎是誰嗎?左分的是?右分的是?
當然分的出啦 ,,,, 右分的是小光光..左分的是小馨馨 .. (平時也可以分到的)
11.環和鏡夜分別是爸爸和媽媽,認為他們交換一下比較好?
我想喔 .. 還是小鏡當爸爸比較好 ^^
12.植植學長會有長高的一天嗎?
會的 ,, 長高了 .. 好像很怪吧 !?(想像中)
13.春緋短髮好看還是長髮?
短髮長髮都好 ,,, 還是一樣萌' >W<
14.認為環跟鏡夜的關係?XD
這這這個 ... 是BL !? (被高血壓魔王大人小鏡追打中XD)
15.蓮華是電玩狂,請問你也是嗎?
絕對 .. 是的 ,, 甚麼電玩我都喜歡 *V*
16.環真的是笨對嗎?
甚麼是笨''對'' ,,, 如果說笨的話就一定是
17.不過你也跟他一樣笨是吧XDD?
問我的才是
18.老實說貓澤學長還是金髮時好看?
嗯嗯,,, 帥爆''
19.剛開始看漫畫時,有把春緋誤認為男生嗎?
有的XDDD.. 我想小春春也不會介意..吧!?(不要討厭我啦)
20.家中如果有個像春緋一樣的人妖爸爸,你會很困擾嗎?
不會,,,很可愛嘛//
21.鏡夜有可能對春緋說「恭喜,你的債經還清了」這類的話?
已經說了啦,,, 不過還是不希望..
22.謝謝,角色部分結束?
無聊
23.櫻蘭動畫出了你知道嗎?
已經完了。=V=
24.那有在看嗎?
看完了 =0=
25.漫畫跟動畫哪個比較好?
兩個都好,,,動畫的結局很差 ..
26.漫畫跟動畫的差別?
動畫多了色彩.. (毆)
27.下面有點同人,要繼續?
難道不玩嗎 ..
28.逛過櫻蘭的同人站嗎?
有
29.想當然,同人文有看過?
也有
30.喜愛的配對?(BL&BG諧可)
春光大好!!!!
31.為什麼愛?
因為...就是愛喔XD (...)
32.櫻蘭可以分在BL區嗎?(毆死)
難道HONEY先輩也搞BL嗎 ... (笑)
32.要是有一天,自己學校都有男公關部,你會去嗎?
嗯…那就要看有沒有雙胞胎吧 [還是光馨至上]
33.會選擇哪一型?(帝王型/可愛型…等)
我要+惡作劇型...可愛型也不錯..
34.如果自己可以成為櫻蘭裡的人物,你要當誰?(例:小蓮華)
哈 ... 小春春 .. [妄想發作ing]
35.男公關配對中,鏡夜跟環、光跟馨、崇跟光邦,這樣接受嗎?
有光馨就好..
36.這樣春緋就沒人配對,你認為無所謂?
這不行,,,一於小春春就跟我配對吧 (毆)
37.光跟馨,誰攻誰受?
不如問光跟小春吧 (被打) ... 算*不玩,, 我想是小光光攻吧..小光光是哥哥嘛 ..
38.說來說去比較愛BG?
當然囉
39.鏡夜他有點女王攻,你認為是嗎?
是 (絕對)
40.對於崇跟光邦這配對的看法?
感覺就像公主配王子 (公主...)
41.好了,同人結束…最後是亂七八糟的問題
繼續吧
42.須王=永遠為王,認不認同?
管他的 .. 反正我也不喜歡他XPPP
43.治斐,春日,春緋,你比較喜歡用哪個稱呼她?
小春緋
44.老實說,我在櫻蘭主催鏡環…請問你也是嗎?(同好XD)
不 是 ..
45.請份卷你覺得如何?很有趣嗎?
還可以
46.請對漫畫原作葉島老師說句話
我反對春環
47.問卷到此,請對櫻蘭這部漫畫說句感言
最喜歡了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