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ytion Abyss
』
我的人生不停的改變,命運的齒輪不停的選擇,我遇到了他們,可愛美麗的精靈,她們成為了我的女兒們,我也遇上了動漫,并與成立了超漫團,我是如此的幸福~!
sweetyai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weetyai
暱稱: Mion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
December 2014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文章
•
不知道要什么标题
•
无聊~
•
不舒服....
•
論壇終于好了!
•
第一次在這里寫日記.
文章分類
•
全部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好友名單
yoko1995104
網站連結
•
**傻妹,愛e媽媽同愛的...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54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RSS 訂閱
2007 年 2 月 5 日 星期一
不舒服....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發燒了,好難受啊!DZ出了BB娃了,新年準備買叶苓,好可愛地說,給愛當妹妹吧~~就取名叫咪啪!!
發表時間:2007-02-05 12: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sweetyai 的日誌
)
sukie644
於 2008-01-18 05:17 PM 發表:
朋友=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kie644
於 2008-01-16 10:08 PM 發表:
你的女兒比人感覺非常討厭,
幾乎全級的女孩十分討厭她呢!
我只是說我心裡和恨她入骨的同學的說話。
雖然,世上沒有〔姣〕人覺得自己不對,
但我原諒她,因為,她還未懂得世事是怎樣,
我不但比她年幾少,但我經過的事,已經比她更多。
我只想給她知道,什麼叫『人世險惡』。
很多事,當你想,做完了,便會後悔,
我明白很多事情,因為我明白『人間有情』,
我不想有其他人經過我的困難、痛苦和難堪。
希望貴下,提醒你的貴子弟。告辭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傻瑩 於 2007-02-05 05:11 PM 發表:
我好不好買bb娃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以啊!但是不要買和我一樣的就行了!你快上MSN啊!!!
Posted at 2007-02-06 01:23 PM [
編輯
] [
刪除
]
傻瑩 於 2007-02-05 05:10 PM 發表:
我好不好買bb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sweetyai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