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tion Abyss
  我的人生不停的改變,命運的齒輪不停的選擇,我遇到了他們,可愛美麗的精靈,她們成為了我的女兒們,我也遇上了動漫,并與成立了超漫團,我是如此的幸福~!
sweetyai
暱稱: Mion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不知道要什么标题
无聊~
不舒服....
論壇終于好了!
第一次在這里寫日記.
文章分類
全部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傻妹,愛e媽媽同愛的...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2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舒服....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發燒了,好難受啊!DZ出了BB娃了,新年準備買叶苓,好可愛地說,給愛當妹妹吧~~就取名叫咪啪!!






訪客留言 (返回 sweetyai 的日誌)


sukie644 於 2008-01-18 05:17 PM 發表:
朋友=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kie644 於 2008-01-16 10:08 PM 發表:
你的女兒比人感覺非常討厭,
幾乎全級的女孩十分討厭她呢!

我只是說我心裡和恨她入骨的同學的說話。
雖然,世上沒有〔姣〕人覺得自己不對,
但我原諒她,因為,她還未懂得世事是怎樣,
我不但比她年幾少,但我經過的事,已經比她更多。

我只想給她知道,什麼叫『人世險惡』。
很多事,當你想,做完了,便會後悔,
我明白很多事情,因為我明白『人間有情』,
我不想有其他人經過我的困難、痛苦和難堪。

希望貴下,提醒你的貴子弟。告辭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傻瑩 於 2007-02-05 05:11 PM 發表:
我好不好買bb娃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以啊!但是不要買和我一樣的就行了!你快上MSN啊!!!
Posted at 2007-02-06 01:23 PM   [ 編輯 ] [ 刪除 ]



傻瑩 於 2007-02-05 05:10 PM 發表:
我好不好買bb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