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代表了什麼?為何會生一個人的氣?我覺得生一個人的氣,,這是代表你在何他/她,,他/她在你心目中有一定的位置,,為何我會這樣認為呢?因為我覺得生氣是一件很辛苦的一會事,,會浪費你自己的時間和精神,,要是生氣要用那麼多精神,,那個人一定是在你心目中佔有一定的位置。試想想,,如果是一個陌生人,,你也不會如此生氣,,這正正因為生氣是需要時間的。
而我個人認為,,生氣是十分浪費自己的精力,,而同時,,生氣也不會改變一個人對你的態度,,那為何還要生氣呢?
近排發生了很多事,,都時不太如意的,,在當中一定也有不開心和生氣的時間,,但我又想,,為何要為他/她動怒呢?為何我要那麼緊張我和他/她的關係,,他/她也不緊張了,我緊張來作什麼?所以我決定了放氣,,雖然和他/她的感情已深,,但是我覺得他/她也不再需要我了,,他/好有他/她的朋友,,我又有我的朋友,,其實有沒有對方也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當我昨天向我的朋友說出了我的事時,,有的就沒有意見,,有的就同意我的做法,,而媽媽就叫我順其自然。我也很認同她們的講法,,本身在今日不會和他/她有任何一句說話的,,但是不知道為何神好似叫我和他/她講清楚,,好像說我們是一家人是要在聚人面前作好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