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沒甚麼功課交又沒測驗,相信同班同學都是很清楚的吧?那麼我想問一下大家,放學回到家是不是不可以休息一會兒?一定要馬上洗澡?不可以開電腦?不可以休息一下再溫習?
最近看完地獄少女三鼎,又開始萌地獄少女了~~~><於是整了稻草人~~~彼岸花~~~那朵花俺發誓再都不會再整第二次!!!!!!!!!(目前而已),我只是上網找了一下用紙做的彼岸花,發覺人們都只是隨便拿幾根紙黏起來就叫彼岸花,有點看不上眼,於是自己也整一朵看看,整完發覺原來也不是容易整得似的說~~~現在發一下圖
這是真的彼岸花~~~
http://baike.baidu.com/vi......(閱讀全文)
說起來,這個月也因為快要上學和種種原因,心情整個月都非常不好,待會兒又要在下雨天人流來去匆匆的街道前往演藝,光是想起也郁悶……之前看完兩篇BL短篇文,打算平衡一下我這個月不平衡的心理,結果因為作者文風不適合我,純H、膽怯攻x筋肉受的年下攻,實在是太逆我本命了!!!於是某人吐血身亡,心情直達谷底……
前天明明打算唱一首簡單容易的歌來填充翻唱的數量,可是到了下午錄的時候,出奇地被大起大落的心情拖累,走音走到西伯利亞去了,唱了整個下午還是這樣子……不管了,哮完就算,反正我生氣著!!!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