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8 月 16 日  星期一   時晴時雨


【自我介紹`】 分類: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一位新手,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

【自我介紹`】

【姓名:聿愛`】

【年齡:11`】

【生日︰10月24日`】

【星座︰天羯座`】

------------------------------

【興趣`】

【卡漫︰K-on`】

【人物︰梓喵`】

【食物︰雪糕、糖果`】

【顏色︰綠色、湖綠色、水色`】

【活動︰看雪花、看書、看電視、玩電腦、畫畫、製圖、拉二胡、彈鋼琴`】

【偶像︰G.E.M.鄧紫琪`】

【歌曲︰等一個他`】

------------------------------

興趣就是有很多,

有好;也有不好的,

但我希望大家能接納我,

謝謝!






訪客留言 (返回 sydcsn 的日誌)


ccccyau 於 2010-08-16 11:4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17 08:4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ydcsn
暱稱: 聿愛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時計
最新文章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