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智能.....****
sylviaka
暱稱: 傻妹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就黎反學啦...
文章分類
全部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5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就黎反學啦... 分類: 未分類

我今日上網睇到一首可以用黎表白,

我個人黎講都覺得幾好聽家...

小烏龜    張棟樑

La~La~~La~~L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她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hu~~~
la~~~l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她的臉
Oh~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hu~~~ho~~~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你地可以上網聽下家...







訪客留言 (返回 sylviaka 的日誌)


catann 於 2008-02-16 10:48 PM 發表:
希希希..
你想邊個用呢首歌用黎響你表白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