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已经两个礼拜了
现在是高二了,目标越来越明确了,一个
目的就是在2010年能够考上理想中的大学
了,come on,we are come on...
有时感觉自己和很多朋友离的很远很远
真不知该怎么样,大家一起加油,we are
w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