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在30號晚上我們在學校開了
PARTY,庆祝新年到来,我们玩的很疯狂,我们一起跳兔子舞,从我们班
到2班,到3班,还冲到楼上...在那晚我看见了她,可我却
没邀请她一起跳舞,我好傻啊...太恨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