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
 | |
| 12/5 |
金天當了一整天的<<朦面超人>>
原因是我又開始咳了...Orz
向大家推介一首歌...是本人近期非常喜歡的
..
..
[年度之歌] 謝安琪
曾經攀上的天梯 曾經擁抱的身體
曾經在乎一切 被突然摧毀 剎那比沙更細
良夜美景 沒原因出了軌
來讓我知 一切皆可放低
還是百載未逢的美麗
得到過 又猝逝 也是一種智慧
*全年度有幾多首歌 給天天的播
給你最愉快的消磨
流行是一首窩心的歌 突然間說過就過
誰曾是你這一首歌 你記不清楚
我看著你離座
真高興給你愛護過 根本你不欠我什
曾經擁有的春季 曾經走過的谷底
人生是場興替 忽高也忽低 不輸氣勢
Repeat *
誰曾是你這一首歌 你記不清楚
我看著你離座
很高興因你燦爛過 高峰過總會有下坡
回憶裝滿的抽屜 時光機裡的光輝
人生豔如花卉 但限時美麗 一覽始終無遺
回望昨天 劇場深不見底
還是有幾幕曾好好發揮
還願我懂下台的美藝
鞠躬了 就退位 起碼得到敬禮
誰又妄想一曲一世 讓人忠心到底
|
|
刊登時間︰2009-05-12 06: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一 |
 | |
| 11/5 |
到左金日都未溫晒商業
聽日個test點算/口\..... |
|
刊登時間︰2009-05-11 08: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 | 25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