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filter:Blur(Direction=45,Strength=5)}

 _\'}◇||_ *-\,.這是一場﹛遊戲﹜..? { ▋,\'\"﹏*-\"

◇-..\;`°在這寒冬很暖〢....°* ▼..\"`〞ζ.×〃因感到︴× ..愛\" ★︴.....-    

szsewan123
暱稱: ◇|"!笨*-____╳.s!u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30
◆|~*-好內冇打><|...
﹏▲|-*運動會-◇!
||.*-吾識打|/*-
*-/_冇___|||
文章分類
全部 (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_".,歌歌◇/*-|
▆}"./God is a girl !~`"\=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黑../||

                                                                HALO..

                                                           今日黑到爆..

                                             早上ME正在發春秋大夢的時候..

                                                  比AR SIR嘈醒了...沒了~~

                                                     佢遲1分鐘就好LA-,-

                                                      我會記住的..哼

                                                          小息3...

                                             最衰ON豆>3<...正到姚俊喊..

                                              不...最衰是ME[[陳詩韻]]..

                                              如果吾係ME話姚俊大叫..

                                                佢就吾會比人記手册=.=

                                                6年级的手册很重要.....

                                           ME卻令到他比人狠狠地記了..

                                                         [[SoR]]

                                                     這就1個人哭了..

                                                           還有..

                                    不知為什麼.....在一個ME以為會HAPPY

                                             的常識堂...卻非常[[乖]]...

                                              ME係指聲言..不包紀律!!

                                                  因為洋...吾知點解..

                                                      正到思@君喊..

                                                   比AR SIR鬧左1餐...

                                                           還喊左.

                                                        這就第4個了..

                                                             不止..

                                                        恩都喊左.....

                                                 因為她比ME串了1餐=.=

                                                         第5個了...

                                                            放學了...

                                                      ME流係度打排球...

                                                       點知比人打中面..

                                                          OH NO~~

                                                  痛到牙媽都吾認得..

                                                        5止打中1次>.<

                                                       返HOME個陣..

                                                          見到洋...

                                                        佢見家長..

                                                          慘>3<..

                                                        返到HOME..

                                            以為冇事...點知..ME比人鬧..

                                                   好吾HAPPY LO~~!!

                                                       今日到此為止..

                                                               掰

時間:2006-11-24 08:4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