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想講,愛自由

                                             發泄一時之氣,換來快樂.....

t03290220
暱稱: San s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A君跟B君吵架.....
一滴眼淚.(下)
我滿不太想我的偶像來...
每一次家裡有人吵架的...
我滿介意我的朋友會這...
文章分類
全部 (11)
短文 (4)
愛思考 (6)
未分類 (1)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第一天團5566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一滴眼淚.(下)

 

但我沒有問過你就這樣做,我也有不對.」其實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我倒是沒關係的.但你這樣做會不會影響你的工作?我是害怕這個.」我真的不想怪他.「不會啦~不會有影響的.我們又不是很高調說我們在拍拖.
我們是低調.只要你跟我一齊過得開心,我是ok~」他做了笑容給我.他陪我一整晚,我們很久都沒有這樣共度一個晚上.不用說咯.我家樓下,早就已經有很多狗仔.
第二天早上,他從我的家離開.我從窗看到的就是他給一大堆記者包圍著.記者問東問西的.他打電話給我「喂?我知道你從窗戶看見,下面有很多記者哦.你沒有給嚇到.」我倒是知道他很關心我.「沒有,這種場面我見過不少.跟你拍拖那一天起,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但如果記問起你呢?你怎麼說呀?
我擔心他,他是知道的.「放心好啦~我會告訴他們.我們感情穩定.」哦....那我也放心點.「那....你小心點啊~我今天都會一直留在家.」好讓他知道我在哪.「哦...那你小心點囉~Bye.」他幾晚都沒睡了,還這樣關心我.接下來,我覺得我想繼續我的工作.【但我在門外看到她那麼開心,我就知道我不是她心目中的布宜諾斯艾麗斯.希望她會有一段的好生活.其實我心中很想她.以前我一直很自私,我以為只有我待在她身邊,無論去那一個地方她都會很開心.但一直以來,感情告訴我,她不開心.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都會覺得不開心.我一步一步離她而去,慢慢從她生命中消失.
永遠都只會在一個遠遠的角落看著她.看到她有困難,我不能幫她.看到她開心,我只能永遠望著開心的她.經過那麼多的事,我覺得我跟她真是完結的.我不想就一去麻煩大家,造成大家的困擾.小幸,祝你一生幸福. ~The end~ 

又寫完一本小說,這個故事(心中有她).這個故事,是一位黑社會的大哥,但她女朋友卻是在辦公室做的秘書.最終,因為男主角明白一些事了,才離開女主角.
其實,我少用男主角去寫一本書,因為我是一位女性.我不太明白男性的心理.
單一看我對男性的認知,就去寫一本書,那會不會太扯啦~之後的幾個晚上,我一直放在我的工作上面,Enjoy在我的工作裡面.而家曦這幾天要忙著拍戲.幾天我們也沒有見過面.遲一點,拍完戲之後,他又忙著錄他的唱片,又要忙著開演唱會.
沒辦法,當藝人就是這樣,也許,我一個月都不會見到他咯...
我忙我的,他忙他的.我白天工作,晚上休息.他就晚上工作,白天還可以有一點少時間休息.我們只可以通電話,我不會去找他,我怕阻礙他工作.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變成那位秘書......【心中有眼淚,一直在流.淚水在我心中化成血,循環帶到我身體每一部份.一開始大家在一起可以很快樂,因為大家都覺得自己找到真愛.什麼禮物,都互相送給對方.原因只為一個.就是令對方開心.但同時心裡開始,有疑問.有半數人在想:其實他/她心裡是否真的有我嗎?/她最近對我冷淡,是因為另外一個人嗎?互相的猜測,為感情插上第一刀.這是對方自己做出來的結果.我感受過,所以我才說這番話.我是一位作家.對方卻是一位天皇歌手.
但我想跟他說一聲〈對不起〉.最近的新聞令我開始質疑,你對我的愛.我不信任你是我錯.你以前對我做的事,我感到很幸福.我們公開之後,是一直給看好的一對情人.但直到,新聞報導一出現.你帶著女藝人回家.而且還過了一整晚.令我很難相信,你們之間只有朋友.我找了你一個晚上,找不到你.我自己一個去喝酒.你應該知道我的酒量不好.你有打電話找我嗎?我失跡整整兩晚,你沒有來找我?如果你是不要我的話,請你早點告訴我.那就不用去花那麼多的時間去找你.我沒有打給任何人,我憑我的感覺去找你.到最後,我靜靜坐在長街梯上.我放棄了.我打給Roy,叫他把我送回家.在等待Roy的時候,我忽然想哭,我把我人生中的第一滴眼淚,擦掉.我哭了,我把我小時候到現在的眼淚在這個時候釋放.愈哭愈大聲.我整整哭了四十分鐘.只有Roy陪我.哭累了,我就可以安心睡了.所以,我以後就習慣,每天要哭完才睡.對不起.因為我才小時候同現在都沒有哭過,所以我想盡情哭出來.今後,我跟你孫家曦永遠不會有任何關係.我可嬈愉說的.也謝謝你,因為你令我可以哭出第一滴眼淚.我現在想做的是環遊世界.出一本旅遊書.感謝你讓我把我們之間的故事寫出來.  ~THE END~
我已經知道我會成為小說中的秘書,因為我知道我跟他之間一定會有距離的.
我把我跟他的事,寫成故事.書名叫(一滴眼淚).所以推出之後就很受人歡迎.
可能真是很多人,想知道我跟他的事吧~一開始就買斷市.
但之後,我就沒有在大家面前出現.因為我想一個人可以安靜寫書.寫完了就寄回去香港.一整年來.我出了四本旅遊書.但我從未回去香港.因為我認為香港不是我的地方.我的地方是在國外....... 

                                                                   

刊登時間:2007-04-25 05: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3-13

但我沒有問過你就這樣做,我也有不對.」其實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我倒是沒關係的.但你這樣做會不會影響你的工作?我是害怕這個.」我真的不想怪他.「不會啦~不會有影響的.我們又不是很高調說我們在拍拖.
我們是低調.只要你跟我一齊過得開心,我是ok~」他做了笑容給我.他陪我一整晚,我們很久都沒有這樣共度一個晚上.不用說咯.我家樓下,早就已經有很多狗仔.
第二天早上,他從我的家離開.我從窗看到的就是他給一大堆記者包圍著.記者問東問西的.他打電話給我「喂?我知道你從窗戶看見,下面有很多記者哦.你沒有給嚇到.」我倒是知道他很關心我.「沒有,這種場面我見過不少.跟你拍拖那一天起,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但如果記問起你呢?你怎麼說呀?
我擔心他,他是知道的.「放心好啦~我會告訴他們.我們感情穩定.」哦....那我也放心點.「那....你小心點啊~我今天都會一直留在家.」好讓他知道我在哪.「哦...那你小心點囉~Bye.」他幾晚都沒睡了,還這樣關心我.接下來,我覺得我想繼續我的工作.【但我在門外看到她那麼開心,我就知道我不是她心目中的布宜諾斯艾麗斯.希望她會有一段的好生活.其實我心中很想她.以前我一直很自私,我以為只有我待在她身邊,無論去那一個地方她都會很開心.但一直以來,感情告訴我,她不開心.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都會覺得不開心.我一步一步離她而去,慢慢從她生命中消失.
永遠都只會在一個遠遠的角落看著她.看到她有困難,我不能幫她.看到她開心,我只能永遠望著開心的她.經過那麼多的事,我覺得我跟她真是完結的.我不想就一去麻煩大家,造成大家的困擾.小幸,祝你一生幸福. ~The end~ 

又寫完一本小說,這個故事(心中有她).這個故事,是一位黑社會的大哥,但她女朋友卻是在辦公室做的秘書.最終,因為男主角明白一些事了,才離開女主角.
其實,我少用男主角去寫一本書,因為我是一位女性.我不太明白男性的心理.
之後的幾個晚上,我一直放在我的工作上面,Enjoy在我的工作裡面.而家曦這幾天要忙著拍戲.幾天我們也沒有見過面.遲一點,拍完戲之後,他又忙著錄他的唱片,又要忙著開演唱會.
沒辦法,當藝人就是這樣,也許,我一個月都不會見到他咯...
我忙我的,他忙他的.我白天工作,晚上休息.他就晚上工作,白天還可以有一點少時間休息.我們只可以通電話,我不會去找他,我怕阻礙他工作.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變成那位秘書......【心中有眼淚,一直在流.淚水在我心中化成血,循環帶到我身體每一部份.一開始大家在一起可以很快樂,因為大家都覺得自己找到真愛.什麼禮物,都互相送給對方.原因只為一個.就是令對方開心.但同時心裡開始,有疑問.有半數人在想:其實他/她心裡是否真的有我嗎?/她最近對我冷淡,是因為另外一個人嗎?互相的猜測,為感情插上第一刀.這是對方自己做出來的結果.我感受過,所以我才說這番話.我是一位作家.對方卻是一位天皇歌手.為什麼會這樣的呢?我從來都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不信任他.但...卻令我好想放棄這段感情,因為我沒有把握這段感情到底還能不能繼續下去.我怕了...                      我想跟他說一聲〈對不起〉最近的新聞令我開始質疑,你對我的愛.我不信任你是我錯.你以前對我做的事,我感到很幸福.我們的感情公開後,是一直給看好的一對情人.但直到,前幾個月前新聞寫你帶著女藝人回家.而且還一起住.令我很難相信,你們之間只有朋友.我找了你一個晚上,找不到你.我只是想尋找一個答案。我自己一個去喝酒.你應該知道我的酒量不好.你有打電話找我嗎?我失跡整整兩晚,你沒有來找我?如果你是不要我的話,請你早點告訴我.那就不用去花那麼多的時間去找你.我沒有打給任何人,我憑我的感覺去找你.到最後,我靜靜坐在長街梯上.我放棄了.我打給Roy,叫他把我送回家.在等待Roy的時候,我忽然想哭,我把我人生中的第一滴眼淚,擦掉.我哭了,我把我小時候到現在的眼淚在這個時候釋放.愈哭愈大聲.我整整哭了四十分鐘.只有Roy陪我.哭累了,我就可以安心睡了.所以,我以後就習慣,每天要哭完才睡.對不起.因為我才小時候同現在都沒有哭過,所以我想盡情哭出來.今後,我跟你孫家曦永遠不會有任何關係.我可嬈愉說的.也謝謝你,因為你令我可以哭出第一滴眼淚.我現在想做的是環遊世界.出一本旅遊書.感謝你讓我把我們之間的故事寫出來.  ~THE END~
我已經知道我會成為小說中的秘書,因為我知道我跟他之間一定會有距離的.
我把我跟他的事,寫成故事.書名叫(一滴眼淚).所以推出之後就很受人歡迎.
可能真是很多人,想知道我跟他的事吧~一開始就買斷市.
但之後,我就沒有在大家面前出現.因為我想一個人可以安靜寫書.寫完了就寄回去香港.一整年來.我出了四本旅遊書.但我從未回去香港.
因為我認為香港不是我的地方.我的地方是在國外....... 

                                                                    完

刊登時間:2007-03-13 09: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