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評級的動畫皆由標題所述的時間之間在日本播放以及我個人有收看的。(包括OVA/劇場版)
下品為不及格(劣作),綠字代表升級,紅字代表降級,黑字代表與上周一樣,S級為神,U級為糞。
格式:作品名字#集數(級別)(評級升降)
── ┬ ─ ┐
│ S:│
│─ ┤
│ │
│A:│
......(閱讀全文)
今集依然十分平凡,大致與原作相近,除了因製作組把整套作品裡大多數的心理描寫 刪掉後,導致西西莉亞的態度180度轉變之外,基本沒有大問題,只是讓觀眾對西西莉亞的 心理轉變覺得兒戲,畢竟上集最後只是說了他的名字,但感情上的表達基本沒有。劇情仍然是 非常王道的後宮爭寵,應該是從鈴音登場後才走向在我角度裡非常「安全」的劇情發展道路, 角色我會在總評裡再說,至於角色性格方面,三人都是傲嬌,只可以......(閱讀全文)
除了笑點以外,其他方面都是比第一集有明顯的改善。現在只是做了兩集已經有三位女角,難道又向後宮作品方向發展?看來有必要舉辦最幸福的男主角選舉。 笑點仍然是不好笑,除了時機不對之外,還有與三姊妹一樣的錯誤-使用重複梗, 應該說是因為本集的梗是換湯不換藥,即使這樣也沒有大問題,不過這套太過依賴 男主角的誇張反應或者與女角們的互動來產生笑點,但是男主角的搞笑功力實在太差, 加上吐槽也太沒癮了,導致......(閱讀全文)
正式的日常回開始,當然今回也繼續歡樂,整個格局與上季一樣,沒大分別。 OP是電波歌,因此沒有甚麼好說,不過現在有名氣的笑/日常番真喜愛用電波歌 作為OP。ED就普通,論曲風或者電音部分都是十分普通,不過這種風格我個人 就比較受落。
劇情大致沒問題,不過今集的笑點再不是靠誤會梗了,笑點也變得多樣化, 不是只靠一些髒物或者是工口笑點撐起整個故事,不過我開始擔心的是當 描述有關三葉的故事時,......(閱讀全文)
©2010-2011 AC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