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知道也不說給你聽啦!有些人是被火燒死的,為甚麼都會復活?
又重拾兒時興趣,我整集都在燃度最高的狀態。自四月的迷途貓中途惡搞過一集機器人動畫後,這套也把劇中的戰隊特攝片惡搞一番。 把各種戰隊特攝系列裡的設定完完全全搬過來,劇情也是非常王道的橋段,不過與在 周末早上播放的特攝不同就是,這套幾乎是沒頭沒腦的低能特攝,一點合理性也沒有......(閱讀全文)
(沒空Cap圖了)
既然劇情都是一些十分「公式」劇情,因此就不談了。論第一集的表現比起我之前想像的好了不少,改編的進度也適中,把原作裡毫無重要的廢話給刪掉,整集的故事發展不拖泥帶水。不過我還是覺得的比較悶,無論在故事發展或者在人物性格方面都是沒有新意可言,畢竟在其他動畫也有類似的情節,雖然這套是王道的劇情,大家應該多少會猜測到接下來會有甚麼發展,不過我個人對這些劇情沒有反感,就正因這些已經做過很多......(閱讀全文)
因考試關係,到下星期五為止,本blog繼續維持有限度更新。
預定1月中至尾評論:
1.秋番不完全總結(短篇評論)
2.2011年冬季新番
3.個人獨白
4.2010年7大日韓音樂遊戲總評(分兩回)
5.某C79同人誌?
只有兩個字形容今天的考試就是「困難」,算了這也是因為自己對考試太過鬆懈的關係,
明知今天考中文及地理,我昨日卻去補番及打機,結果今天甚麼也寫不出來,連地理的中文
部分也沒有頭緒,英文部分更不要提,果然我的英文水平低下,肯定高達八成的機會不及格......(閱讀全文)
新年快樂www
2010年度「金糞獎」名單
注意:以下獎項含有極度強烈的主觀意識
前言:每一季裡總會一兩套優秀的作品,但是糞作的數量在全年真是寥寥可數,不過這也代表動畫整體的水準是令人滿意的,況且在座各位不希望糞作的數量越來越多。之從踏進2010年來,動畫的整體水平呈現下降趨勢,不過大多作品都可以維持普通水平,真是不幸之中的大幸。本獎設立是為了「表揚」今年在不同範疇裡達到劣或下水準的動畫,因而讓讀者明白今年的地雷作品......(閱讀全文)
©2010-2011 AC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