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只能慢慢的等待7月25日的來臨 心裡有點不安=. = 不知在何時先可回來.... 現在的我 只能慢慢的等待....等待回來的日子 還有4天就要走了 離開後.... 大家不知會如何.... 心想不知離不離開好... 但到了最後我不得不走.... 不走不走.... 還是要走... 到了8月我先能慢慢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