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聽著Deadline趕deadline(((喂
寫文大計又再一次被我無限期擱置(汗
還有幾天便要上學了...
真的是一千萬個不願意:(
怎麼這個暑假那麼短的喔~(吁
話說我一直也很想徵求制圖好手/代碼好手,
畢竟我是個初哥,
都沒啥技巧的(暈
很害怕自己會把forum弄得一團糟(喂
可惜...有一批高手都蹲在ip(畫圈圈T T
有點...那個...吃力orz
吐糟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