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 其實最後都沒有變成天鵝吧 ..?  

 

                                                                                                                                  
                                                                        討厭粉紅色 /
                                                            討厭心形圖案 / 討厭穿裙子 / 討厭穿高跟鞋 
                                             
討厭化妝 / 討厭噴香水 / 討厭士多啤利
                               討厭hello kitty等類似物體 
                                                           
                                                                                                                                            
                       討厭 ... 口花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anga                  
 
討厭就討厭...沒為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o2
 

暱稱: TEO'z
性別: 女
國家: 加拿大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日誌

"愛情=化學"
K先生
找老公,就要找像我老爸...
Timing不對,就是不對....
K先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點解做人咁矛盾?

  

好煩,真係好煩...

可能有人看到這句,心裡會想:

「又話煩....」

我也很不明白為什麼做人就是那麼多煩事~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很想說出來,

因為不講出來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又不知怎麼說才好....

又找不到人聊天,真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人真的很矛盾,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你會希望跟他/她一生一世,

然後你會跟她/他結婚...

可是結婚後日子久了你又會覺得另一半很束縛,

令你不能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既然你都有了一個你很愛的人,

為什麼又要埋怨不能認識很多異性朋友?

這是不是代表你根本沒有真的很愛你的另一半,

那為什麼你又要跟他/她結婚?

真矛盾...

很多已經有另一半的人總是學不會安份守己

 

做人,是要安份守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一件很高興的事~!

就是我可能今年summer可以回澳門!!!

好開心~!

原本只有50%機會可以回去,

現在是80%!!XD

不過因為我根本沒夠買機票的錢,

所以這次回去又要敗家一次....

不過!是有代價的...

如果沒有代價,我也不可能可以回去.....

 

如果這次真的可以回去,

我又有好多事想做!!!

熱浪們....不知道我們一年前說的要復出是不是真的呢?

大家真的有心想要復出嗎?

我是真的想再比賽的~!

不過一切都要看大家的意思啦~~

 

還有,如果Simple大老細容許的話,

我也希望間中可以親自到Simple店內坐鎮一下.....haha~~

沒試過看店的感覺,哈哈哈~~

 

而且Karen小姐跟Virgin小姐說了會帶我去威....

然後要跟Ivy去跑步!

 

然後每天都要瘋狂大吃澳門美食...爽...!!

要去唱k,要去bbq,要打波,要染頭髮,要轉look!!

 

總之有好多事想做,不能盡錄!!!

 

不過每次計劃好要做甚麼,

到那個時候都會跟計劃相差很遠....=.=

 

如果真的可以回去,為了可以留久一點,

我會極速做完這個學期的所有final project,

這樣大概6月中~6月尾就可以回去了~~XD

 

好期待!!!希望不會空歡喜一場啦~....

 

 

 

如果可以回去...

我們會見面嗎?






訪客留言 (返回 teo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teo2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