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真係好煩... 可能有人看到這句,心裡會想: 「又話煩....」 我也很不明白為什麼做人就是那麼多煩事~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很想說出來, 因為不講出來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又不知怎麼說才好.... 又找不到人聊天,真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人真的很矛盾,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你會希望跟他/她一生一世, 然後你會跟她/他結婚... 可是結婚後日子久了你又會覺得另一半很束縛, 令你不能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既然你都有了一個你很愛的人, 為什麼又要埋怨不能認識很多異性朋友? 這是不是代表你根本沒有真的很愛你的另一半, 那為什麼你又要跟他/她結婚? 真矛盾... 很多已經有另一半的人總是學不會安份守己 做人,是要安份守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一件很高興的事~! 就是我可能今年summer可以回澳門!!! 好開心~! 原本只有50%機會可以回去, 現在是80%!!XD 不過因為我根本沒夠買機票的錢, 所以這次回去又要敗家一次.... 不過!是有代價的... 如果沒有代價,我也不可能可以回去..... 如果這次真的可以回去, 我又有好多事想做!!! 熱浪們....不知道我們一年前說的要復出是不是真的呢? 大家真的有心想要復出嗎? 我是真的想再比賽的~! 不過一切都要看大家的意思啦~~ 還有,如果Simple大老細容許的話, 我也希望間中可以親自到Simple店內坐鎮一下..... 沒試過看店的感覺,哈哈哈~~ 而且Karen小姐跟Virgin小姐說了會帶我去威.... 然後要跟Ivy去跑步! 然後每天都要瘋狂大吃澳門美食...爽...!! 要去唱k,要去bbq,要打波,要染頭髮,要轉look!! 總之有好多事想做,不能盡錄!!! 不過每次計劃好要做甚麼, 到那個時候都會跟計劃相差很遠....=.= 如果真的可以回去,為了可以留久一點, 我會極速做完這個學期的所有final project, 這樣大概6月中~6月尾就可以回去了~~XD 好期待!!!希望不會空歡喜一場啦~.... 如果可以回去... 我們會見面嗎?![]()
![]()
![]()
![]()
hah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