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路上,
最痛苦的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而是兩個明明相愛的人卻無法在一起...
who knows? timing錯了就是錯了?
朋友,
好好珍惜你們現在的另一半...
因為相愛而又可以在一起,
原來真的很難得
--------------------------------------------------
昨天終於過21歲了~!
晚上跟一些台灣友去了食韓國+日本料理的All you can eat~
真可悲昨天連生日都要做group project...= =
做到晚上7點多然後才差不多做完,
然後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
感謝Leon順道來載我去!
不然的話我猜我應該9點才到~~哈哈哈~~
食的好飽,
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而且很漂亮....![]()
有個係香港人~~Gigi,
佢真係超靚~!!XD
食的好飽...
Liviya一直夾烤肉給我食~~XD
還真照顧周到啊~~哈哈哈~~
下次也要跟你去食東西!~
Andy跟Sean還一直在講爛gag(冷笑話!?)
不過因為我是講+聽開廣東話爛gag,
so他們講的爛gag我都沒聽得懂...=.=哈哈~~
well,
總之昨天晚上我是有have fun啦~!XD
食完之後就跟Liviya,Bryan, Jeff一齊走,
到了路口就分道揚標!
--------------------------------------------------
然後今天group project presentation,
到我們group present的時候,
老師好像看我們的design+圖看的很爽,
說我們真的design+圖真的做的很好~!
聽到後心裡又很爽....
!
48小時不睡覺,真的很值得!!
而且做完這個group project之後,真的對men's wear很有興趣....
很想朝男裝方向發展!
--------------------------------------------------
剛剛跟Sandra msn,
說到了一個問題,
就是讀藝術設計音樂的真的很難認識到真心fd,
尤其是我們讀design的,唉....
而且讀我們這類東西(音樂設計藝術)的人通常都很難結婚,
因為我們都會花很多時間在功課啊work上面= =~哈哈哈~~
應該說,通常有遠大理想跟目標的人都會很難結婚~!XD
well, not really care now....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me now,
is "can I be a successful fashion designer"....!
所以,我已經做好變成第2個Chanel的心理準備~!!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如果我可以有Coco Chanel的一半,
已經心滿意足了=.=...
--------------------------------------------------
不打了!~有人又在故意找碴!
b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