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 其實最後都沒有變成天鵝吧 ..?  

 

                                                                                                                                  
                                                                        討厭粉紅色 /
                                                            討厭心形圖案 / 討厭穿裙子 / 討厭穿高跟鞋 
                                             
討厭化妝 / 討厭噴香水 / 討厭士多啤利
                               討厭hello kitty等類似物體 
                                                           
                                                                                                                                            
                       討厭 ... 口花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anga                  
 
討厭就討厭...沒為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o2
 

暱稱: TEO'z
性別: 女
國家: 加拿大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愛情=化學"
K先生
找老公,就要找像我老爸...
Timing不對,就是不對....
K先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Timing不對,就是不對....

 

愛情路上,

最痛苦的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而是兩個明明相愛的人卻無法在一起...

 

who knows? timing錯了就是錯了?

 

朋友,

好好珍惜你們現在的另一半...

因為相愛而又可以在一起,

原來真的很難得

 

--------------------------------------------------

昨天終於過21歲了~!

晚上跟一些台灣友去了食韓國+日本料理的All you can eat~

真可悲昨天連生日都要做group project...= =

做到晚上7點多然後才差不多做完,

然後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

感謝Leon順道來載我去!

不然的話我猜我應該9點才到~~哈哈哈~~

食的好飽,

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而且很漂亮....

有個係香港人~~Gigi,

佢真係超靚~!!XD

食的好飽...

Liviya一直夾烤肉給我食~~XD

還真照顧周到啊~~哈哈哈~~

下次也要跟你去食東西!~

 

Andy跟Sean還一直在講爛gag(冷笑話!?)

不過因為我是講+聽開廣東話爛gag,

so他們講的爛gag我都沒聽得懂...=.=哈哈~~

 

well,

總之昨天晚上我是有have fun啦~!XD

食完之後就跟Liviya,Bryan, Jeff一齊走,

到了路口就分道揚標!

 

--------------------------------------------------

然後今天group project presentation,

到我們group present的時候,

老師好像看我們的design+圖看的很爽,

說我們真的design+圖真的做的很好~!

聽到後心裡又很爽....!

48小時不睡覺,真的很值得!!

 

而且做完這個group project之後,真的對men's wear很有興趣....

很想朝男裝方向發展!

 

--------------------------------------------------

剛剛跟Sandra msn,

說到了一個問題,

就是讀藝術設計音樂的真的很難認識到真心fd,

尤其是我們讀design的,唉....

而且讀我們這類東西(音樂設計藝術)的人通常都很難結婚,

因為我們都會花很多時間在功課啊work上面= =~哈哈哈~~

 

應該說,通常有遠大理想跟目標的人都會很難結婚~!XD

 

well, not really care now....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me now,

 is "can I be a successful fashion designer"....!

 

所以,我已經做好變成第2個Chanel的心理準備~!!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如果我可以有Coco Chanel的一半,

已經心滿意足了=.=...

--------------------------------------------------

不打了!~有人又在故意找碴!

byes!

 






訪客留言 (返回 teo2 的日誌)


TTalent 於 2010-07-08 01:19 PM 發表:
COMMENT X 1
COMMENT X 2
COMMENT X 3
COMMENT X 4
COMMENT X 5
COMMENT X 6
COMMENT X 7
要回係日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teo2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