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 其實最後都沒有變成天鵝吧 ..?  

 

                                                                                                                                  
                                                                        討厭粉紅色 /
                                                            討厭心形圖案 / 討厭穿裙子 / 討厭穿高跟鞋 
                                             
討厭化妝 / 討厭噴香水 / 討厭士多啤利
                               討厭hello kitty等類似物體 
                                                           
                                                                                                                                            
                       討厭 ... 口花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anga                  
 
討厭就討厭...沒為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o2
 

暱稱: TEO'z
性別: 女
國家: 加拿大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愛情=化學"
K先生
找老公,就要找像我老爸...
Timing不對,就是不對....
K先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究竟網上既野是否需要認真?

 

兩年前被高登擺上台之事,

有人說:「他們是這樣的啦~

網上的事不用太認真太在意」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網上的事不用太認真」~

 

那件事之後試了玩online game,

那是我第一次玩online game,

玩到日夜顛倒,

玩到上癮~

之後被罵,

說online game只是網上虛構出來的遊戲,

為甚麼要玩的那麼認真,

又不是真實的東西~@@

 

不玩online game之後,

重新再玩qoos,

沒事就上qoos跟人聊天吹水,

我曾經是一個無論做甚麼事都很認真的人,

所以上年年頭,

qoos發生過一件事,

令我連續幾個月都很不開心,

然後又不斷有人跟我說:

「網上的事為什麼要那麼認真」

甚麼「你認真你就輸了」

好啦,我又覺得他們說的很對,

然後又從qoos消失一段時間,

少了很多上qoos,

專心現實上重要的事~

過了一陣子我又重返qoos,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

我開始嘗試"網上的事不用太認真",

所以上qoos都只是聊天吹水開下玩笑,管理一下自己的版區

然後自從最近一次qoos改版,對qoos真的很失望,

令我又再想起那句"你認真你就輸了"

之後又少了上qoos~

原來認真也會被人取笑「你認真你就輸了」~

是誰作了這麼一句爛句子出來的啊?

 

最近這幾個星期,

又再多了上qoos,

剛好看到某舊版主無辜被警告,

甚麼轉帖新聞也會被人告?what the heck?

對Qoos真的完全失望,

既然Qoos桃花不但沒有依舊,人面也全非了~

玩Qoos還需要認真嗎?

從03年玩qoos到現在,一直很認真地玩了6年,

但最近一直聽到的就是「你認真你就輸了」

原來網上的事真的不用太認真,

現實上已經夠多東西要煩要做,

上網不外乎就是輕鬆一下~

如果連上論壇這種事也要認真,

那麼做人真的太辛苦了吧...

我這樣想,有錯嗎?

不就是你們教我上網不用太認真嗎?

怎麼現在我很成功地把上qoos跟現實分開,

又會被炮轟啊?what the heck??

 

 

我想講,

你現實根本不認識我,

證明你根本對我的人格道德操守亳無認識,

我自問從小到大都沒做過不道德,傷天害理的事,

我自問很多時候都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

我自問對人都很直接不虛偽,

我自問別人需要我幫忙時我都很少拒絕,

我自問從小到大都沒作過弊,(只是Form.6時某天體育考試那天狀態不好所以跑過捷徑而已!)

我自問一直都很安份守己!

我對自己的人格很有信心,

所以不用你這種不會理別人感受的人替我的人格粗心!!

That's all!

 

我知道有些人看到這篇blog,

心裡一定在想我一定是很認真所以打這篇鬼東西,

又想跟我說甚麼我認真我就輸了之類....

我認啊,

我是有去嘗試網上的事不用認真呀~

可是甚麼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自己很清楚,

被人侮辱自己人格這種事難道不重要嗎?

對自己重要的事,就一定要認真!

所以我甚麼時候認真是我的事,

不用麻煩你浪費你的精神來粗心!






訪客留言 (返回 teo2 的日誌)


光神樣 於 2010-11-17 10:26 AM 發表:
你認真你就輸了←呵呵,這句話,我是先從bbs上看到的,網路上一堆"嘴泡"(胡說八道)的人,俗稱鄉民,所以笑笑就好cc;除非妳想跟我一樣跟他玩,看他生氣的回話cc呵呵(有時無聊咩= =")。不過要玩人,不能罵的太超過,網路上一樣是會被告的(在台灣是"公然侮辱罪")。現實的生活要顧好;虛擬的世界笑笑就好(relax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onG1022 於 2010-06-01 02:33 PM 發表:
讚 回頭是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teo2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