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被高登擺上台之事,
有人說:「他們是這樣的啦~
網上的事不用太認真太在意」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網上的事不用太認真」~![]()
那件事之後試了玩online game,
那是我第一次玩online game,
玩到日夜顛倒,
玩到上癮~
之後被罵,
說online game只是網上虛構出來的遊戲,
為甚麼要玩的那麼認真,
又不是真實的東西~@@
不玩online game之後,
重新再玩qoos,
沒事就上qoos跟人聊天吹水,
我曾經是一個無論做甚麼事都很認真的人,
所以上年年頭,
qoos發生過一件事,
令我連續幾個月都很不開心,
然後又不斷有人跟我說:
「網上的事為什麼要那麼認真」
甚麼「你認真你就輸了」
好啦,我又覺得他們說的很對,
然後又從qoos消失一段時間,
少了很多上qoos,
專心現實上重要的事~
過了一陣子我又重返qoos,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
我開始嘗試"網上的事不用太認真",
所以上qoos都只是聊天吹水開下玩笑,管理一下自己的版區
然後自從最近一次qoos改版,對qoos真的很失望,
令我又再想起那句"你認真你就輸了"
之後又少了上qoos~
原來認真也會被人取笑「你認真你就輸了」~
是誰作了這麼一句爛句子出來的啊?![]()
最近這幾個星期,
又再多了上qoos,
剛好看到某舊版主無辜被警告,
甚麼轉帖新聞也會被人告?what the heck?
對Qoos真的完全失望,
既然Qoos桃花不但沒有依舊,人面也全非了~
玩Qoos還需要認真嗎?
從03年玩qoos到現在,一直很認真地玩了6年,
但最近一直聽到的就是「你認真你就輸了」
原來網上的事真的不用太認真,
現實上已經夠多東西要煩要做,
上網不外乎就是輕鬆一下~
如果連上論壇這種事也要認真,
那麼做人真的太辛苦了吧...
我這樣想,有錯嗎?
不就是你們教我上網不用太認真嗎?
怎麼現在我很成功地把上qoos跟現實分開,
又會被炮轟啊?
what the heck??
我想講,
你現實根本不認識我,
證明你根本對我的人格道德操守亳無認識,
我自問從小到大都沒做過不道德,傷天害理的事,
我自問很多時候都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
我自問對人都很直接不虛偽,
我自問別人需要我幫忙時我都很少拒絕,
我自問從小到大都沒作過弊,(只是Form.6時某天體育考試那天狀態不好所以跑過捷徑而已!
)
我自問一直都很安份守己!
我對自己的人格很有信心,
所以不用你這種不會理別人感受的人替我的人格粗心!!
That's all!![]()
我知道有些人看到這篇blog,
心裡一定在想我一定是很認真所以打這篇鬼東西,
又想跟我說甚麼我認真我就輸了之類....
我認啊,
我是有去嘗試網上的事不用認真呀~
可是甚麼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自己很清楚,
被人侮辱自己人格這種事難道不重要嗎?
對自己重要的事,就一定要認真!
所以我甚麼時候認真是我的事,
不用麻煩你浪費你的精神來粗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