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花=對任何女生口甜舌滑,油腔滑調
口花男=對所有女生口甜舌滑,油腔滑調的男生
沒有啦,只是突然想起以前很多事~@@
因為最近比較少出現種人,所以感覺滿不錯!
不知道為甚麼,對這種人真的超級勁爆無敵討厭,
為甚麼其他人都說甚麼女生都愛男生口花這種話啊?![]()
其實不少女生也很討厭好不好,
不是那種甚麼裝清高扮高尚~
是 真•的•很•討•厭 好不好?
總之一遇到這種人,好感度就會=0%....
不過還好,最近很少遇到這種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中午跟大象的人去吃Anton's Pasta~~
(這樣好了,以後大象人=在這邊認識到的台灣好了=.=)
因為某條大街封路,巴士路線改路的關係害我不知道搭巴士要搭去那裡下車,
然後搭到很遠才下車.....又要重新搭回去,
下車之後又一直走錯方向...
所以真的很討厭!!
加拿大的路好像都差不多,超難認!
今天有12個人,
(主辦人+有個女生忘記問名字,Liviya,Lucy,xelia,brian,bryan,JackyJeff,Nile,Leon,Mark)
好久沒跟這麼多人出去過=.=
Leon,Jeff+Brian可以把全盤pasta吃完,
拿到了筆,
真強~~!@@
因為這間的pasta是很大盤的,不少老外都吃不完~~
吃完之後大家一齊去了唱K,
來這邊這麼久第一次唱K~~哈....
太久沒唱的關係,唱得好難聽,聲音超不穩定快要走音的樣子~~=.=
唱完之後Xelia載我回家,謝謝她~!@@
之後晚上跟姑姑一家+我們一家去吃韓國料理,
中午那餐吃太飽害我晚上都沒有吃得下很多東西=.=
韓國料理也滿不錯的~!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日本料理,哈哈哈~~
怎麼大家都覺得我很斯文的樣子啊?![]()
是不是今天我衣服很大件以為我在穿裙子啊?
其實那件是衣服啦,我有穿褲子的啊![]()
如果你那天見到我穿裙子,一定是迫不得已,或者是我腦袋壞了~~
而且,只是因為只有我一個澳門人,
普通話又不是我的first language,
所以表達還是有問題~~所以今天沒有講很多話,
平常我話可是超多的~= =
我發現怎麼我每次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斯文啊?~.~
真搞笑,不過這也滿不錯~~
不認識我的人就以為我很斯文啦~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有爸媽在的時候,
我才可以在家裡繼續無拘無束當個開心果,
把全家人弄笑,感覺就會很溫馨~~
不知道為甚麼~ha~~
這麼快老豆+阿媽都來了一個星期了,這個星期5他們要回去了![]()
他們回去之後我又要繼續自閉,宅了~
又要繼續當那個任某親戚差遣的啞巴
其實我現在才覺得,我老爸其實是最疼我的
從小到大,
管我最嚴,打我最多,罵我最多,煩我最多,擔心我最多,為我哭最多....
可是可能其實只是因為我在家裡是最難教那個吧~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甚麼有些男生,
只要看到有女生在,
不管那女生是怎樣的條件,都會故意亂放電?
what the heck???!
花心到這個地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的blog很亂,好像沒甚麼point=.=
不知為什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其實現在已經很晚,
不過突然想打blog=.=
又沒有特別要講的事,只是想打打blog....
可是我早已經把blog當成一個人了~~
現在打blog,好像變成在跟blog聊天一樣~
人格分裂嗎....? = =
打到現在才突然想起明天又要去VPL做group project,
what the heck...真的很討厭group project!!
繼續意見不合,繼續互相發脾氣~.....![]()
不打了,b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