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 其實最後都沒有變成天鵝吧 ..?  

 

                                                                                                                                  
                                                                        討厭粉紅色 /
                                                            討厭心形圖案 / 討厭穿裙子 / 討厭穿高跟鞋 
                                             
討厭化妝 / 討厭噴香水 / 討厭士多啤利
                               討厭hello kitty等類似物體 
                                                           
                                                                                                                                            
                       討厭 ... 口花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anga                  
 
討厭就討厭...沒為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o2
 

暱稱: TEO'z
性別: 女
國家: 加拿大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日誌

"愛情=化學"
K先生
找老公,就要找像我老爸...
Timing不對,就是不對....
K先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討厭口花男

 

口花=對任何女生口甜舌滑,油腔滑調

口花男=對所有女生口甜舌滑,油腔滑調的男生

 

沒有啦,只是突然想起以前很多事~@@

因為最近比較少出現種人,所以感覺滿不錯!

 

不知道為甚麼,對這種人真的超級勁爆無敵討厭,

為甚麼其他人都說甚麼女生都愛男生口花這種話啊?

其實不少女生也很討厭好不好,

不是那種甚麼裝清高扮高尚~

是 真•的•很•討•厭 好不好?

總之一遇到這種人,好感度就會=0%....

 

不過還好,最近很少遇到這種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中午跟大象的人去吃Anton's Pasta~~

(這樣好了,以後大象人=在這邊認識到的台灣好了=.=)

因為某條大街封路,巴士路線改路的關係害我不知道搭巴士要搭去那裡下車,

然後搭到很遠才下車.....又要重新搭回去,

下車之後又一直走錯方向...

所以真的很討厭!!

加拿大的路好像都差不多,超難認!

 

今天有12個人,

(主辦人+有個女生忘記問名字,Liviya,Lucy,xelia,brian,bryan,JackyJeff,Nile,Leon,Mark)

好久沒跟這麼多人出去過=.=

 

Leon,Jeff+Brian可以把全盤pasta吃完,

拿到了筆,

真強~~!@@

因為這間的pasta是很大盤的,不少老外都吃不完~~

 

吃完之後大家一齊去了唱K,

來這邊這麼久第一次唱K~~哈....

太久沒唱的關係,唱得好難聽,聲音超不穩定快要走音的樣子~~=.=

 

唱完之後Xelia載我回家,謝謝她~!@@

之後晚上跟姑姑一家+我們一家去吃韓國料理,

中午那餐吃太飽害我晚上都沒有吃得下很多東西=.=

韓國料理也滿不錯的~!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日本料理,哈哈哈~~

 

怎麼大家都覺得我很斯文的樣子啊?

是不是今天我衣服很大件以為我在穿裙子啊?

其實那件是衣服啦,我有穿褲子的啊

如果你那天見到我穿裙子,一定是迫不得已,或者是我腦袋壞了~~

而且,只是因為只有我一個澳門人,

普通話又不是我的first language,

所以表達還是有問題~~所以今天沒有講很多話,

平常我話可是超多的~= =

 

我發現怎麼我每次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斯文啊?~.~

真搞笑,不過這也滿不錯~~

不認識我的人就以為我很斯文啦~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有爸媽在的時候,

我才可以在家裡繼續無拘無束當個開心果,

把全家人弄笑,感覺就會很溫馨~~

不知道為甚麼~ha~~

這麼快老豆+阿媽都來了一個星期了,這個星期5他們要回去了

他們回去之後我又要繼續自閉,宅了~

又要繼續當那個任某親戚差遣的啞巴

 

其實我現在才覺得,我老爸其實是最疼我的

從小到大,

管我最嚴,打我最多,罵我最多,煩我最多,擔心我最多,為我哭最多....

可是可能其實只是因為我在家裡是最難教那個吧~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甚麼有些男生,

只要看到有女生在,

不管那女生是怎樣的條件,都會故意亂放電?

what the heck???!

花心到這個地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的blog很亂,好像沒甚麼point=.=

不知為什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其實現在已經很晚,

不過突然想打blog=.=

又沒有特別要講的事,只是想打打blog....

 

可是我早已經把blog當成一個人了~~

現在打blog,好像變成在跟blog聊天一樣~

人格分裂嗎....? = =

 

打到現在才突然想起明天又要去VPL做group project,

what the heck...真的很討厭group project!!

繼續意見不合,繼續互相發脾氣~.....

 

不打了,byes!

 






訪客留言 (返回 teo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teo2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