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長時間沒有打BLOG,今天打已經離去UK的日子不遠了,是不是有點兒過份呢?XD
這個多月來發生了很多事呢!有超開心,有超不開心的,總之就是很珍惜每一天,因為9月4日,便要出發了~
出發前有很多東西想想想,會想:到底我走這條路是否正確呢?會不會習慣不到要死死氣地走回來...但我想只要努力向前,就是了吧?(單純得很:P)
要離開一班隊友,朋友,老師,女朋友(一個)<排名不分先後>真的很不捨得,I will miss all of you~希望不要被遺忘就好~XD
去UK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快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