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安Blog

200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一   陰天


期待中秋來臨~ 分類: 未分類

已經好多日無打xanga了~~~

琴晚同班fd去左葵芳個到打陣機~好正

跟住去M記傾下中秋d野~~再去老地方到hea下

2點幾先番屋企~~~~~~~~~~~><

而家心情就像以下呢首歌~~

沒有童話==

★很想問 現在你好嗎
微微胖了 他很寵你嗎
你卻輕輕 抱了我一下
然後微笑 再沒有說話

擋不住 命運裡偏差
遺憾與你沒法一起
經得起波折共渡患難
現在能爭氣 可是已被你捨棄

*冷落你 疲倦了 才望你
其實鑽戒他一早送贈吧
明白我常犯錯
從前自私的我 從未對你獻出很多
嬴了讚譽 但是敗了給他
你與他很安定嗎 沒有哭泣跟吵架
我無奈 亦盡量微笑祝福你
懷念你 也替他歡喜

完成了志願 但是沒你參加
如成功必須代價 這個懲罰太清楚多可怕
這結局無法篡改嗎 童話已淪陷了
你已放下 沒牽沒掛(你再告別 剩低念掛)*

repeat*

可不可 虛假到對我好 裝出很人道
無必要怕他看到 你怕他吃醋
更說他很好 叫我怎麼的好★

 

 






訪客留言 (返回 theag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