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安Blog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差... 分類: 未分類

無打日記一派lo..

課程愈黎愈多功課,報告做

放學出旺角唱k..^

之後又去左踢波.^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愛你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






訪客留言 (返回 theage 的日誌)


CCSHAN 於 2007-11-03 01:54 PM 發表:
我好中2哩首歌.,.;
好听!":,,.
^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好好聽
Posted at 2007-11-06 05:2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