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10.XX
 

工作快两个月了,10月份工作汇报如下。
我最想说的是,我在公司很开心,工作很愉快,虽然很累。
师傅也很喜欢打桌球,我也很喜欢。不过我打不过师傅。
我要弄一根好一点的球杆去,哼哼哼哈…
拿了第一份工资,然后买了一件黑色小西装,还没穿过,不过蛮灵的。
要么不来,一来就来俩。
10.22   速腾2.0L手自一体,亮银。

10.23   速腾2.0L手自一体,乌木黑。

10.29   补买了那件小西装搭配的裤子,最近感觉有点压力了。
            还有一个月转正,下个月也开始给自己定目标了。嗯!

10.30   签了一台迈腾1.8TSI舒自,亮银。(作废)

10.31   改签冠军腾1.8TSI,乌木黑。






2008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金秋,启程!
 

9.10

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觉还不错。新同事都挺照顾我的。
第一次戴领带,第一次穿西裤,第一次穿那么正的正装...
明天继续看资料。

9.13

才第四天,师傅就带上我,给我上了一天的培训课。
受益匪浅,师傅是我的目标,我得好好努力。
.
.
.
十月份都要结束了,为什么没更新呢,因为blog坏到现在。






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驟雨



短篇小论
 

一个月没进来了,补一下下…

blog解禁:自从奥运会以来,始终进不到blog,没法写日志,没地儿宣泄,实在胸闷到掉渣。
                今天终于进来了,太激动了。

奥运会:史上第一次金牌数超过美国,挺棒的,可是我总觉得应该算奖牌总数。
            中国是金牌大国,但称不上体育强国。

初中同学聚会: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来了5位老师,整整四大桌哦,很热闹,很开心。

回母校:9.2号回学校看看同学,突然觉得学校改变了些什么,总感觉我离开得太仓促,好想再回去上课。
            真羡慕能继续读本科的朋友,呵呵。告别的时候,鼻子酸酸的…

找工作:复试刚回来,有五位面试官,还好我有心里准备不至于慌到话都说不出,基本都能应付的来。
            希望能收到好消息吧。

为自己盘算了一些小计划,希望都能照着计划走,顺顺利利。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