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痛苦的黑暗六月逝去
愿新七月能有所收获
7/ 2 现在的我一无所有,得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地去取得。
tomorrow—avril lavigne 点我下载
7/ 3 投出去的简历像是打水漂,无论使再大的劲,最终还是沉入河底。
7/ 4 打从心底喜欢这画面… PIC
唯美~~~啧啧
7/ 7 today and tomorrow,let each day grow and grow.
keep smiling and never give up,even when things get you down.
hey,we started a whole new week,it's Monday.
7/ 9 一大早起来,左眼肿痛,长这么大又肿又痛还真没有过。
人活着本来就很累…
向往简单的生活,简简单单地生活…
7/ 10 最开心的几天也许一去不复返了吧…
Jump Around—House Pain 点我下载
7/ 12 大家和我一起学口语:i can't see shit.
解析:指连屎都看不见,形容眼睛看不到东西。
举例:i can't understand shit.
7/ 15 刚刚把陪伴了我1年半不到的小P蓝送走,一路顺风。
7/ 16 我爱吃苦瓜,因为我知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7/ 17 毛、词、斌,祝福你们!
7/ 19 莫名到此结束,keeping walking, keeping walking...
7/ 22 几天下来照了照镜子,发现黑了不少,呵呵…
7/ 24 如果需要上篇7.24的日志访问密码,可以跟我要。
但有个小小要求:必须留下感想。
free loop—Daniel powter 点我下载
7/ 27 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 
图1 图2 图3
7/ 28 果然,昨天公园跑的2km使我的大腿无比酸疼。
于是今天不出门了,休息休息…
七月將近尾聲,總的來說有得有失,不好也不壞。
7/ 29 这两天感觉蛮舒服的,我指的是天气。
7/ 31 七月的最后一天,出门了。
词和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劳当麦,坐下。
三个麦香鸡汉堡(好不容易的原因),饮料是自带佳得乐,我们俩津津有味的啃起来。
八月,希望能有所斩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