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
這就是好朋友 |
|
今天12:30跟siman&桔去了西九龍食壽司..
等了一會才有位, 食得很撐,到現在還是很想死! 但很滿足,很開心
食完又去食了雪糕.. 逛了一下就回家了,在回家的時候,都沒有太多的話說..但我覺得已經夠了!
從前不知道誰說過, 不說話的時候也不會尷尬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一直都相信這一句話是對的..
其實跟她們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呀! 好有安全感, 我們認識了有3,4年了..這一年的中學我們可以在一起..
我想.. 下一年也一定可以的!
說再見的時候, 我會捨不得.... 看著她們走的背影總是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很奇怪的我自己會不開心, 或許是我看到的是一個不太開心的背影吧!
總而言之,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那就夠了
妳們開心 我也一樣開心!
|
| 刊登時間:2008-07-16 05:2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
成績就是我的酬勞 |
|
昨天派了成績表嘛,全班第2,全級第8..還okay的啦!下一年要更努力就是了..
爸&媽各給了$100=$200 哈哈~其實沒有想到會有錢的啦..但有就當然開心
生活依然如此,為錢而煩惱.. 一直想一直計劃就愈頭痛了
我沒救了>口<
1:10p.m.
突然有感而發,很累很睏很想大叫很想大哭很想得到別人的回應,,
但偏偏這些我都做不到..叫..哪有地方可讓我叫>?
哭, 可惜我擠不出一滴眼淚
別人對我的回應, 我總不可以強迫他們將心比心, 我對他們付出感情, 他們不一定就會對我付出同樣的感情
臉孔, 一直沒有表情, 可以說是生了全世界的人的氣, 彷彿每一個人也開罪了我一般..
其實我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
我也想用開心的面孔去面對所有人.. 用寬宏忍耐的心去對他們
但, 我還未做得到
接下來, 我到底應該說甚麼?
可狠的是就連我想說甚麼也不知道...
|
| 刊登時間:2008-07-12 07:3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
心又再興奮 |
|
今天真的莫名的感到興奮,很奇怪..但我喜歡,哈哈!好像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一樣..很輕鬆
今天下午會回學校探望老師們with蚊,,哈~又一興奮事件
這麼多天都沒有上學了..正是休息的時候,呵! 養好精力,為下一年的中學生活作好準備xd
但這麼多天中,我沒有做暑假功課耶~太懶了..或許應該是說被太多的事情充斥頭腦了..到想起沒做的時候又不想做..
總然之今天的心情就是超好! 一切的事就變得很美好.嗯~
|
| 刊登時間:2008-07-09 07:5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五  |
情感不明 |
|
今天是星期五耶~一直到下一個星期五才用上學..在這段空閒的時間裡,我打算........我也不知道!
功課不是太想去做, 想的是看我的書, 逛我的街... 跟朋友去約會談天, 哈哈..人生一大樂事也
今天自討苦吃.. 竟接過了一本奧運記錄冊來做..要不斷地留意賽事然後記下...- -"唉..笨得很
算了,做就做,拼命去做~ 完成了就不用煩,對不?
暑假呀.... 我只想到書展這一回事 不買也要逛個飽 ,,呵
這兩天在學校真的很難捱 無無聊聊的坐著聽他她它牠說話.. 我就一直呆呆的不知望向哪
但終於都完了... 應該歡呼吧!
Lauhohin還要約我去看電影!?! siman就罵呀..說得真好..幹嘛還拖拖拉拉的
明天星期六到底有甚麼可以做...就玩玩玩嗎??
期待著我期待的日子...
很想去唱K呀!!!!! 朋友們都很忙的樣子....
|
| 刊登時間:2008-07-04 05: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8 日 星期六  |
表達不了 |
|
成績 已經不想再管了 也都無所謂 只想快快結束這一個學期 就是這麼簡單
這兩天.. Lau ho hin找我 就問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就是沒有甚麼感覺 就回答了一句無所謂
心裡就是有一種抗拒 明明已經分了.. 真的不相信分了手還可以做回朋友耶 只覺得想嘔..
就是一種不好受 十分不喜歡
有一搭沒一搭的問答 又提回了一齊了幾個小時的人
最後還提醒我一句說我如果出去玩得多總有一次會失身..
就十分不悅呀 第一,我沒有出去玩 第二,這個我當然知道,不用你再教 第三,我從來最不喜歡別人教我做事,除非我真的不懂
但我也不想再和他說下去.. 就回答了一個"哦!" 就算了
心情就是煩躁 不喜歡的也就不回答
其實心裡有很多的不開心.. 零零碎碎的一大堆 亂得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也就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
| 刊登時間:2008-06-28 07:3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