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82593
暱稱: 雁雁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最新文章
轉blog
Father
我的8月3日
書展
我懷念我的床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2
留言總數: 16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020
2008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成績來了!!!!!

 昨天掛八號,所以也就沒派卷...

今天派了,哈哈哈....

中文作文:       長:45.5/70   短:24/30  =    70( 全班最高呀!-0-)

中文卷一:  75

IS (eng) :20/20  :)

maths  中文:   91>"<

maths  英文:  22/40

Reader  :  13/20

Eng compo :44/80

Eng paper 3:  Dict:27/30      Listening:  19.5/20     =46.5/50

 

明天要上PE耶~   天大的酷刑呀!   我真的寧願有一科不合格也不要上...

嗚嗚i__i

刊登時間:2008-06-26 02:2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Hey Summar

 今天4點多5點起床,我吃完了我的早餐看完了電視後,我又去睡了,哈!很好睡就是了

昨晚看電視看到10點,過了睡覺時間也就不想睡了..最後就看書..最近在看我最愛的亦舒"紅塵"..一樣都會迷上..

一直看,看到睏了就去睡..我的生活

終於考完了試..實驗試真的很簡單,不消一會又做完了..4個的實驗都很順利

跟Ceci一起走..一直逛,想走也跟她拉住了..

午餐又是包包..吃到嘔..最近剩下的就沒有食了,夠了..  我不想胖了..

明天不再吃那麼多了..   不用上學的日子..很好!

看書..寫東西,  家裡也會很安靜..

但無可否認還是一定會感到悶的..不斷地想想想,想身邊所有的人和事..想自己的計劃..想很多,最後還是睡去了

電話又再是我的安眠藥了..等等等,等很多..然後也就睡了

那一晚,睡著睡著掉了在地上,很疼..但又沒有力氣爬回上床也就一睡到天亮..

醒了還在想自己在哪?怎麼我的床這麼硬,  自己白痴地在害怕了一會...

坐了起來還在想為什麼我的床高了這麼多...唉,  佩服~

這幾天很熱呢..我也害怕太陽了...熱熱的,..心情也不好

現在又睏了,要睡了..哈

刊登時間:2008-06-23 02:0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除了興奮 還是興奮

 終於考完了要溫習的科目了,只差星期一的實驗試而已,哈!

今天的考試很順利呢!maths也很容易, oh yeah!!   很開心的事...   現在還有甚麼比考好試更開心呢?

恨不得快一點知道成績,   為我F.2計劃一下.. 即使派到那一班也好!  一定更努力學習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切又重頭來過,    期待的

今天考完試後跟ceci & c man去了apm...

去唱K..但因沒有身份證而去了拍貼紙相...最後還是按捺不住走了去申請會員卡  $50!!!!!!!!

到了3:15才有房...一直等,聊天...

今天唱得很開心...high就是了!  即使只有3個人也是..呵~

走的時候, siman的missing call  ..約我明天去唱..但可惜遲了..今天已經唱了!

暑假的時候再唱吧!  不過很有可能會貴的..嗚嗚~

我不要破財啦!!!!  help.....

仍然期待著我的新髮型...哈哈哈

刊登時間:2008-06-20 07:4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Five Days

 今天10:15才開始考試,4點多就醒來,以為不會再睡..一直聽The Click Five,然後就又睡了..到了差不多六點才起床..

吃完早餐也就又溫中史了..真的有一點的混亂,但問題也不大..

8:45就出門口去上學,打算回到去再溫..反正在家也不會專心..哈!

Ms Yip怎麼又在我的課室中呀-0-?  全班只有數個人而已,陳翠珊示意叫我坐在她旁邊..

我就有問了一兩句..突然,Ms Yip:「你阿媽俾錢你返學讀書架,唔係傾計呀!你竟然敢返黎學校傾計?宜家幾點呀?你地做咩咁快走返黎呀?屋企冇"頂"坐呀?」  聽了也O了..-0-發生甚麼事嘛?

也就只好閉嘴..溫習,對她的責罵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覺得可笑..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跟別人閒聊,全都是說溫習的..

我問心無愧!哈..

反而是她就喜歡冤枉別人..   我記得爸媽曾很生氣的說過:「在指責人時一定要有證據,別在未搞清事情之前就罵人!」
那時是因為我說哥哥沒有吃光蘋果就丟掉..但原來是因為那蘋果的芯很大..因此也就覺得有很多還未吃完..

爸媽教訓得也十分對喔!   從此以後也沒有再冤枉別人了...

 

在還未上學之前,我還開了電腦,開了Msn..

曾經熟悉的msn address 出現了..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但他已經忘記我了,還在Hi我的說..又問我多大,在做甚麼...

最後還問我叫甚麼名字,但我沒有答..想必說了出來他會傻眼~拜託- -"唉....

覺得他是不是瘋了...    哈哈!              但也沒有甚麼大不了的呀!

 

今天的中史比我想像中容易..但我憂慮的是我的MATHS...

刊登時間:2008-06-16 03: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Don't say u love me

 boys are always say they love me..but i don't think is true..i don't have any touched and i felt like vomited..

i love you this three words , i never say them easily because i know that when i said them out..i want to  responsible for him or her..

actually..i really want to thank Lau Ho Hin because he make me know what i want..

Deep in my heart, i know who is suitable for me..so that , i won't fall in love again easily until i find someone i think he is really love me..

yesterday, i be with a boy for few hours..now..i don't want to  pay attention to pay any attention to him..

don't ask me who is he..i don't want to say ,i just told to 桔 and i don't want to say it again..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afternoon's lunch.haha...

but, unfortunately..雞雞can't join us because her mum said she want to have the revision for the final exam..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Ms Fung!!!!!!!

 

 

 

 

刊登時間:2008-06-14 06:5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