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四  |
成績來了!!!!! |
|
昨天掛八號,所以也就沒派卷...
今天派了,哈哈哈....
中文作文: 長:45.5/70 短:24/30 = 70( 全班最高呀!-0-)
中文卷一: 75
IS (eng) :20/20 :)
maths 中文: 91>"<
maths 英文: 22/40
Reader : 13/20
Eng compo :44/80
Eng paper 3: Dict:27/30 Listening: 19.5/20 =46.5/50
明天要上PE耶~ 天大的酷刑呀! 我真的寧願有一科不合格也不要上...
嗚嗚i__i
|
| 刊登時間:2008-06-26 02:2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
Hey Summar |
|
今天4點多5點起床,我吃完了我的早餐看完了電視後,我又去睡了,哈!很好睡就是了
昨晚看電視看到10點,過了睡覺時間也就不想睡了..最後就看書..最近在看我最愛的亦舒"紅塵"..一樣都會迷上..
一直看,看到睏了就去睡..我的生活
終於考完了試..實驗試真的很簡單,不消一會又做完了..4個的實驗都很順利
跟Ceci一起走..一直逛,想走也跟她拉住了..
午餐又是包包..吃到嘔..最近剩下的就沒有食了,夠了.. 我不想胖了..
明天不再吃那麼多了.. 不用上學的日子..很好!
看書..寫東西, 家裡也會很安靜..
但無可否認還是一定會感到悶的..不斷地想想想,想身邊所有的人和事..想自己的計劃..想很多,最後還是睡去了
電話又再是我的安眠藥了..等等等,等很多..然後也就睡了
那一晚,睡著睡著掉了在地上,很疼..但又沒有力氣爬回上床也就一睡到天亮..
醒了還在想自己在哪?怎麼我的床這麼硬, 自己白痴地在害怕了一會...
坐了起來還在想為什麼我的床高了這麼多...唉, 佩服~
這幾天很熱呢..我也害怕太陽了...熱熱的,..心情也不好
現在又睏了,要睡了..哈
|
| 刊登時間:2008-06-23 02:0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
除了興奮 還是興奮 |
|
終於考完了要溫習的科目了,只差星期一的實驗試而已,哈!
今天的考試很順利呢!maths也很容易, oh yeah!! 很開心的事... 現在還有甚麼比考好試更開心呢?
恨不得快一點知道成績, 為我F.2計劃一下.. 即使派到那一班也好! 一定更努力學習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切又重頭來過, 期待的
今天考完試後跟ceci & c man去了apm...
去唱K..但因沒有身份證而去了拍貼紙相...最後還是按捺不住走了去申請會員卡 $50!!!!!!!!
到了3:15才有房...一直等,聊天...
今天唱得很開心...high就是了! 即使只有3個人也是..呵~
走的時候, siman的missing call ..約我明天去唱..但可惜遲了..今天已經唱了!
暑假的時候再唱吧! 不過很有可能會貴的..嗚嗚~
我不要破財啦!!!! help.....
仍然期待著我的新髮型...哈哈哈
|
| 刊登時間:2008-06-20 07:4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一  |
Five Days |
|
今天10:15才開始考試,4點多就醒來,以為不會再睡..一直聽The Click Five,然後就又睡了..到了差不多六點才起床..
吃完早餐也就又溫中史了..真的有一點的混亂,但問題也不大..
8:45就出門口去上學,打算回到去再溫..反正在家也不會專心..哈!
Ms Yip怎麼又在我的課室中呀-0-? 全班只有數個人而已,陳翠珊示意叫我坐在她旁邊..
我就有問了一兩句..突然,Ms Yip:「你阿媽俾錢你返學讀書架,唔係傾計呀!你竟然敢返黎學校傾計?宜家幾點呀?你地做咩咁快走返黎呀?屋企冇"頂"坐呀?」 聽了也O了..-0-發生甚麼事嘛?
也就只好閉嘴..溫習,對她的責罵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覺得可笑..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跟別人閒聊,全都是說溫習的..
我問心無愧!哈..
反而是她就喜歡冤枉別人.. 我記得爸媽曾很生氣的說過:「在指責人時一定要有證據,別在未搞清事情之前就罵人!」
那時是因為我說哥哥沒有吃光蘋果就丟掉..但原來是因為那蘋果的芯很大..因此也就覺得有很多還未吃完..
爸媽教訓得也十分對喔! 從此以後也沒有再冤枉別人了...
在還未上學之前,我還開了電腦,開了Msn..
曾經熟悉的msn address 出現了..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但他已經忘記我了,還在Hi我的說..又問我多大,在做甚麼...
最後還問我叫甚麼名字,但我沒有答..想必說了出來他會傻眼~拜託- -"唉....
覺得他是不是瘋了... 哈哈! 但也沒有甚麼大不了的呀!
今天的中史比我想像中容易..但我憂慮的是我的MATHS...
|
| 刊登時間:2008-06-16 03: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六  |
Don't say u love me |
|
boys are always say they love me..but i don't think is true..i don't have any touched and i felt like vomited..
i love you this three words , i never say them easily because i know that when i said them out..i want to responsible for him or her..
actually..i really want to thank Lau Ho Hin because he make me know what i want..
Deep in my heart, i know who is suitable for me..so that , i won't fall in love again easily until i find someone i think he is really love me..
yesterday, i be with a boy for few hours..now..i don't want to pay attention to pay any attention to him..
don't ask me who is he..i don't want to say ,i just told to 桔 and i don't want to say it again..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afternoon's lunch.haha...
but, unfortunately..雞雞can't join us because her mum said she want to have the revision for the final exam..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Ms Fung!!!!!!!
|
| 刊登時間:2008-06-14 06:5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