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好耐冇打日記.. 每天. 依然去抱著小狗. 傻得有時還對它說.. 你的女主人幾時才會回來探你? 可是..我知道這個機會也沒太大可能.. 呼.傻得我.每天呆望著天空都想著你.. 忘不了.. 只好緊緊地抱著小狗.. 正如抱著你1樣吧? 好想大聲地說 我還愛你=V=' 唉. 心總算. 說了這句話.. 不知道你聽唔聽到呢? 哈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