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一 我想要說 |
這個標題並不是要說蔡晏佑的那首歌啦! 我的生日快到了,我想大家注意我想說的東西!!(我不是刻意要提醒大家的啦) 雖然是快生日了,但我並不希望大家送禮物給我或是替我搞生日會之類的。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為別人的生日禮物而左思右想,因為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 因為我深明這種感受,所以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要為這種事而煩惱和花錢。 而且,禮物我認為往往都不是實用的,真的太浪費了! 雖然說是份心意,但說聲【生日快樂】不是更代表心意嗎!? 還有,我喜歡的我會比較想自己去買,就像飛飛的物品。 所以,真的,千萬不要送我禮物! 我要說這些,不是想讓大家覺得我故作清高,而是我真的不想這樣!不要說我造作!
另外,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有些性格真的令人不討好。 可是我也是無法控制的,不過我也忍受不了自己的性格。 所以,我要在這裡承諾,我要好好的改掉我那些不好的性格! 請大家給我時間,給我空間,給我機會讓我改掉它們。 希望你們能不斷看到新的我^^(有點盜用了亞綸的文句!)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 | 470 | » |
| |||||
| MORE... |
| ||||||||||||||||||||||||||||||||||||||||||||||||||||||||
| |||||
| |||||||||||||||
| |||||||||||||||
| |||||||
|
人氣:197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