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前天我分別夢見了亞綸跟亦儒. 哈! 感覺真好"
先說說昨天的吧!
首先的場景是不知為何我跟吳田氏出現於飛飛的小型粉絲聚會上。
看見很多亞綸的粉絲都圍著他,跟他拍照和送他禮物。
我根本不能迫進去,而且我又不敢與亞綸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所以就只能在亞綸一旁乾羨慕。
之後很好人的吳田氏助了我一把,把我推上亞綸跟前。
(對了,忘了說,原來這天是亞綸的生日。)
我就把我自己弄的花送了給他,他跟我說了聲謝謝^^
當時我真的很想跟亞綸來張合照,可是我又很害怕。
好人的吳田氏又再次出場,跟亞綸說 [[可以跟她合照嗎!?]]
接著亞綸就跟我一起擺了幾個可愛的pose讓吳田氏替我們拍照。
那時真的興奮極了! 因為從吳田氏推我上前的那一刻起,
只有我跟亞綸 2個人站得超近,而其他的粉絲都圍著我倆!
情境就有點像一個男朋友跟他的女朋友求婚那樣,哈哈!
不過不知為何,這次跟很久前的那個夢夢到的亞綸有點不像他!
為什麼比平常見到的沒那麼帥的呢?!
現在說說大前天的那個夢。
首先我又不知為何飛飛每一位都能跟我單獨見面和交談。
先是亦儒的,跟他談了超久,又不時大笑(因為他的冷笑話),不過忘了內容是怎樣。
然後我有很多次都跟他說 [[我們談了很久啦,那麼何時才到亞綸呢!?]]
接著,亦儒跟我說 [[那你現在是不是很不想跟我談話呢!?]]
之後我連忙說 [[不是的啦,因為我們都談了很久,而我又很想跟亞綸談話呢!]]
其後的事我都忘了。
哈哈,真的是超開心的說。只隔了2天,我就能分別夢到飛飛。
不知道下一次會不會夢到尊跟大東呢!?(貪心極了!)
對了,有些很氣的事,而我又不想在這裡說(因為會破壞這裡的一切)
所以,我會在我的XG說的啦!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