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日 超喜歡你 |
上youtube看到了飛飛之前在28/10歌友會上唱了[[超喜歡你]]這段片。 新歌來的,是[[花樣]]的歌。歌名跟我對亞綸的感覺也很貼切! 歌也挺好聽的!不過要說的是,他們跳的舞超讚呀! 我還見到亞綸跳得很好!很久沒見過他跳舞喇。 他很[[型]]呢!到了後段,那part舞很可愛呀!! 見到亞綸跳舞跳得超high的,而且蠻像是飛飛當中跳得最好的! 很開心亞綸能再次跳舞,不過可惜,在這個會上能見到他跳舞外, 還知道他是在這一個會上再次受傷T^T那個可惡的粉絲令我的亞綸又再傷了腳!!!
剛在後援會見到有人POST說第3版的VCR中見到亞綸哭和說自己拖累飛飛。 我還未買,所以還未看過!很想快點看到! 亞綸總是那麼自責!一見到或聽到他哭和覺得連累了飛飛, 我的心突然感到很痛!而且很想哭!不要亞綸這樣怪自己!! 這些事也不是你想的,而且飛飛的其他成員一定會體諒你的阿! 另外,一件很氣的事,有人可惡到在亞綸的留言冊中用髒話駡他與飛飛!! 很可惡耶~!!!更有一個大陸的粉絲自認她是亞綸的老婆般,說亞綸不覆他的留言, 又說亞綸是大頭鬼,可惡到極點呀!!!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 | 470 | » |
| |||||
| MORE... |
| ||||||||||||||||||||||||||||||||||||||||||||||||||||||||
| |||||
| |||||||||||||||
| |||||||||||||||
| |||||||
|
人氣:197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