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Ka∼真情告白++*

200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生活篇..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整天在家無所事事..

但是一點也不覺得厭倦..

皆因可以拋開一切的悶煩事情不管..

這算是虛耗光陰嗎..?呵呵..

∼*∼*∼*∼*∼*∼*∼*∼*∼*∼*∼*∼*∼*∼

坐最前排..竟做出這樣的行為..?好學生..?哈哈..

這就是我的IVE生活..?寫意..?還是無心向學..?

∼*∼*∼*∼*∼*∼*∼*∼*∼*∼*∼*∼*∼*∼

21/2 與IVE同學仔踩單車沿途照的..

夕陽太美了..I  it..

∼*∼*∼*∼*∼*∼*∼*∼*∼*∼*∼*∼*∼*∼

14/2..Sum Yu & Shan 超有心自制chocolate送俾我地..

仲有Winnie的..haha..這才是good girl 嘛..

Thx o既呢..






訪客留言 (返回 ting201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