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7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六  |
| 歌詞 |
分類: 歌詞 |
相愛係米好難???
相愛很難
女:最好 有生一日都愛下去
但誰人 能將戀愛當做終生興趣
男:生活 其實旨在找到個伴侶
面對現實 熱戀很快變長流細水
*女:可惜我 不智或僥倖
對火花天生敏感
男:不過 兩隻手拉得太緊
合:愛到過了界那對愛人
同時亦最易變成一對敵人
女: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
男: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女:也許不愛不難
但如未成佛昇仙也會怕
愛情前途黯淡
男:愛不愛都難
未快樂先有責任給予對方面露歡顏
女: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
男: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
合:然後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達
又擔心 有人看不過眼*
Repeat *
合:無論熱戀中失戀中
都永遠記住第一戒 別要張開雙眼
|
| 發表時間:2007-12-16 12:1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五  |
| 歌詞 |
分類: 歌詞 |
李逸朗&蔣雅文-超合金曲
女: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
男: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兒
女:從前共你講 不要分別 不要歸去 明明還流過一點眼淚
男:又再跟你相遇 跟你相對 為何完全已經能面對
女:最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男:都會退去 既然難忘 為何連記得都太累
女:最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都會退去
男:我們如何 仍然能活下去
合:往事就像是一道橋
你與我 會過去的 情懷不會倒退
男: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女: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合:我不懂得跟我獨自對坐
原來沒有你 做人相當痛楚
男: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女: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合:你有否想起我 若是再遇
求讓我悔過 可不可再戀過
男:願你先撇下我 女:就當我遭遇橫禍
合:從此永遠像隔著河
遙望你跟他的未來是那樣諧和
女:沒我做負荷 該輕鬆更多
男:尚有他愛護我 女:難道你拂袖離座
合:留低愛侶拋開枷鎖
男:餘孽太多 女:還何苦出錯
男:讓我再看看妳 讓我再說愛妳 別將妳背影離去
女: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男: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妳 也許已沒有也許
男: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 是軟弱
這結果 是愛是狠 或者是甚麼
如果是種解脫 怎麼會還有眷戀在我心窩
那麼愛你 為甚麼
mandy rap:從女性觀點讓我明白地說
無論你是挖心掏肺呼天搶地或是熱情如火
不只白白惹人討厭 讓人嫌你囉唆
恨不得沒跟你認識過
你講也講不聽聽又聽不懂 懂也不會做做也做不好
你現在唱個這樣的歌 你到底是想對我說甚麼?
合:但願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誰預算情愛這樣難捉摸 Wow Oh No
男:長夜裡 點點星火 猶如妳窗邊經過
女: (長夜裡 我要化做 你眼中星星一顆)
男:凝望我 閃出光彩 照亮心窩
女: (來讓你 每個晚上 亦望見我)
合:明知不可以再分開 分開不想接受新愛
女:愛令我仿似置身於死海
男:離不開
合:你是你是我的將來
誰都不可以再分開 不想擔心這是否錯愛
男:你話過任何時候需要你
合:從新可開始這熱愛
合:離別時笑笑 明辰剩我一個
女:瀟灑裡也會 記起當初
若你的心中孤單再找我
男:若你的心窩中空虛再找我
合:不必痛苦當憶起我
合:曾無限次 欲話我知 卻也停止
男:啊……寄相思風雨中
女:啊……寄痴心風雨中
男:抱月去化春風雲外追蹤鴛侶夢
合:恨滿胸愁紅塵多作弄
女:多少往日愁 反覆心中透
男:我往那一方走 仍馱在背後
女:從今知道熱情 原是沒法說因由
男:就是害怕再接受 還有
男:情無限 女:將痴心
男:換你的 女:一顆心
男:就讓我 女:愛上你
男:常常在心
男:誰人願 女:將一生
男:換我的 女:一點真
男:願奉上 合:每個熱吻
合:對你仍著緊 但痛心
無奈愛在最後最終轉交別人
冷冷長夜深 夢更深
人漸慣在愛路繼續浮沉
男:遲來一秒鐘 遲凝一秒鐘 從而接你變做目送
女:遲來一秒鐘 沿途經過和結局 其實太不同
男:遲遲未預備 第一句愛你 已經足夠蘊釀暗湧
女:盼望猶豫未決的情人回信 猶如行刑縣在半空
男:拖一拖
女:等一等
合:怕得到得來已是無用
男:拖一拖
女:等一等
合:這刻的感動變做裂縫
男: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
女: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男:也許不愛不難 但如未成佛昇仙也會怕愛情前途黯淡
女:愛不愛都難 未快樂先有責任給予對方面露歡顏
合: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
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
然後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達 又擔心有人看不過眼
合:當真正願意愛一個人 沒法再愛更需要恨
要奮不顧身繼續遺憾 誰計較 有沒有開過心
當不計代價愛一個人 大概我也免不了私心
痛苦使我興奮 連錯愛都吸引 亦顯得我神聖犧牲作陪襯 完*
|
| 發表時間:2007-12-15 08: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四  |
| 歌詞 |
分類: 歌詞 |
第29天~2R
Race:
*用五天去掛牽 兩三天懷念
然後到第八天請 愉快點
沒有他以前 你都懂得去入眠
有天空 星星始終都會閃
Rosanne:
廿八天仍懷念 當一種磨練
重讀十封信先撐得到半天
在愛戀堶情@也許會被騙
流淚自然 就算痛都少不免
合:
男孩子 究竟愛第幾次
才能夠 乖乖坐定一次(棄掉新意)
求求其愛隨隨便試 偏偏你又要鍾意 (Race)
求求其愛隨隨便試 偏偏我又要鍾意 (Rosanne)
難道女子(然後至此) 都希罕一隻沒名份介指
重複 去想你六千次
為何難過 彷彿也是恩賜
旁觀者即使說我如何幼稚
仍是喜歡這動人的玩意*
Repeat *
Rosanne:
隨便的取笑 我已無藥可醫
然後安守這剩餘的位置 |
| 發表時間:2007-12-15 08: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
| 好悶"[ |
分類: ok啦"[ |
今日好q悶呀,,,
10點幾就放左學,
我一直係學校等丫珊,
等到11點幾,,,
之後番屋企冇乜野做,,,
係到挽電腦,,,
我勁開心1囉,,,
同丫俊佢好番左,,,
【不個我覺我好有問題lo,,,
同完佢講分手又......】
吾係咩???
我靜係知,
我好有問題,,,
【e件事由頭到尾都係我錯,,,】
我靜係可以同你講『Sor』,,,】
|
| 發表時間:2007-12-09 12: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
| 開心啦"[ |
分類: 開心 |
今日係星光個時有d吾舒服,
係到嘔,
都吾知咩事,,,
個左一陣之後就冇咩野啦,,,
哎呀,,,
死人丫寶攞左我封信,
佢話攞比丫俊,
我追住佢囉,,,
係咁追,
追到冇氣,
米去M記買野食,
買完野食番利見到丫俊係到挽,,,
勁好笑,
放左學之後,
去左平台到啤啤,,,
我買左3罐,
都吾知有冇飲到1罐呀,,,
唉,,,
死人鄭子俊,
搞到我成個書包都係啤酒呀,,,
勁大陣味,
激我死,,,
丫哥知地走左之後,
丫珊比左3介刀我,,
我係咁介,
介到勁多血,
超令,
介到超令,
不個超痛,
痛到攞命,,
之後番屋企食完飯之後,
就左街街去挽,,,
挽到11點到,,,
好掛住丫俊呀,,,
好想同佢一齊挽,,, |
| 發表時間:2007-12-08 03:0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