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5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五 |
 | |
| 唉 |
| 我彷彿發了一場夢。
何時開場;何時閉幕,
如何開始;如何結局,
我統統攪不清。
直至散場了‥‥
然後,
我仍是這樣的過日子‥‥‥
珍惜身邊那位很會吃醋的人
長久以來,網路上如
「我的女友好會吃醋,我連和女的朋友單獨出去都不行」
或
「我的男友查勤查的好勤,我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
等之類的問題總是不斷出現。
「有了男女朋友後,究竟還能不能、
應不應該再有紅粉知己」的討論,

每次都引起正反兩極的評論;
現在,我想告訴各位,
理論上,男女朋友間應該是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那是理論上,實際上,
請不要吧!理論與實際是不相同的。
好好的珍惜那位在妳身邊,
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那人吧;
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幸福的。
相愛的男女朋友,對方的一舉一動,
總是會胡思亂想的,很正常;
所以,有了男女朋友後,請不要再對異性太好,

真的,尤其是前男(女)朋友;
為什麼呢?請讓我說給大家聽:
1.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任何的小沙子的;
真正愛你的另一伴,是無法在你和其他異性聊天,
單獨出去時,沒有任何的感覺的;
若你的另一伴不會吃醋,不要高興,
因為他/她可能不是真的愛你,不是很在意你;
亦或是你們二人的感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對方沒有你/妳好像不行,
但有你/妳卻也沒什麼感覺了;
這時,真的還是愛情嗎?
當然也真的會有那種人,那真的要恭喜你/妳!

2.你/妳為什麼要有紅粉知己?
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嗎??
別欺騙自己了。那麼多異性,
為何你/妳就只找他/她?
因為,你們一定是彼此喜歡,就算沒有,
也有一點點喜歡,或是一點點點點…對吧!
那更何況是你/妳之前的男女朋友呢?
你們曾經相愛過耶!!或許,
你/妳對紅粉知己真的沒有愛情,
但,你/妳站在你/妳的另一伴去想,
怎麼可以容許你/妳和你/妳有一點點喜歡的人出去呢?
畢竟,你/妳會和你/妳現在的男女朋友在一起,
當初,也是從聊的來的朋友當起的吧!

3.為什麼要有男女朋友?
因為對方會為你/妳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朋友不會幫的事,你/妳的男女朋友都會幫你/妳;
既然如此,你/妳怎麼忍心再去有紅粉知己呢?
甚至告訴大家,我和我的紅粉知己有多契合!
廢話,每天在你/妳身旁的人是誰?
是你/妳的男女朋友;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當然,衝突也就愈多;
拿一位偶爾見面的人和一位每天在身旁的人比較,
多麼不公平呀!

人,對於在自己身旁的人都不知道珍惜?
卻只喜歡那個沒有結果的人。
真的,好好的去珍惜現在你/妳身邊那位會管你/妳,
會吃你/妳醋的人吧!
不要覺的他/她不講道理;
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妳,
而且,還會永遠說你/妳好話;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
孩子氣等行為,都是合理正常的。
如果現在的你/妳,
正在因為你/妳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
拿起電話打給他/她吧!!
換個角度想想,你/妳是幸福的。
(鳴謝提供音樂、相片及文章的朋友)
|
|

刊登時間︰2005-12-16 04: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6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