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的文章,希望大家比小小回應!!(楔子)
這是一個一路往常的早晨,但是呢,卻也有些不同。
我正坐在椅子上,沒錯,我正坐在椅子上。
但是,你會認為一個被綁票的人,能夠舒舒服服的坐在那?
如果你真的認為,那我只能說,你太天真了。
「你們抓ME-來這,要幹麻?」我毫無害怕及慌張的神色,反
而一臉平靜的看著眼前的五個人。
基本上,我被綁票,只不過是被綁在椅子上,然後被逼著看著,長不男不女的人妖、扭扭捏捏的怪胎人妖、一臉癡迷看著某個翹著腳喝紅酒的少年的大叔、還有一個臉大部分被頭髮蓋住還嘻嘻嘻笑的神經病。
「嘻嘻嘻,王子不喜歡他。」那神經病道。
既然不喜歡ME-幹麻要笑?
「好可愛的小弟弟唷,不過還是有肌肉的帥哥比較帥!」扭扭捏捏的人妖說著。
等等,你幹麻一臉笑容-的看著ME?
「別吵了!」長的不男不女的人說著,然後還把腳踩在椅子前的桌子上。
等等,又不是要拷問犯人,幹麻要有桌子?
「垃圾,別吵!」正在後面坐在椅子上,喝酒的人似乎是老大吧?
然後我便看著他順手的把手上的玻璃杯連帶紅酒,往不男不女的丟去。
「嘻嘻嘻,首領生氣了。」這神經病在幸災樂禍吧。
「你也有錯吧--」我不禁的吐嘈著。
「嘻嘻嘻,王子是沒有錯的。」
「真-是個自戀狂。」這神經病,果真是自戀狂。
「垃圾!別吵!」
「阿-你是在說我嗎?」我看向那一直在說垃圾的垃圾,然後問道。
「垃圾,安靜一點。」
「NO-ME-可不是垃圾。」我正在糾正他。
「別吵了!快點問重要的事情!」不男不女的道,他的銀髮因為被紅酒潑到,而已經有大半邊都變成酒紅色了。
阿-變酒紅色了,不去擦嗎?
「ME-被抓來這裡,只是為了看你們搞笑嗎?」我疑惑著喃喃道。
「嘻嘻嘻,你說什麼?王子沒聽清楚唷。」神經病正手拿匕首,
一臉笑容的接近著我。
幹麻?變態唷?
「不-ME-什麼都沒有說,我絕對沒有說,我是來這看你們搞笑的。」我欠扁的不打自招的說著。
這時,神經病的臉上似乎多了青筋。
「BOSS,我可以把他做成仙人掌嗎?」神經病轉過頭問著。
仙人掌?拿匕首做嗎?不能看吧。
「不行,垃圾!他可是要代替另一個垃圾。」垃圾道。
代替什麼垃圾呀?況且-ME-也不是垃圾!
「什麼代替-ME-搞不清楚-現在的情況-」我不禁的問著。
「垃圾,你要不要加入瓦利亞。」垃圾正以帶著命令的語氣道。
「ME-能說不要嗎?」ME-能不加入嗎?
眼前的景象,真的讓ME-後悔,自己怎麼這麼有才能。
那不男不女的人妖,拿著刀不停的亂揮。
那扭扭捏捏的人妖,正一臉害羞的看著我。
那把別人當垃圾的垃圾,正翹著腳,拿起一旁的酒繼續喝著。
那把垃圾當偶像崇拜的大叔,正盯著垃圾猛看。
那眼睛被蓋住的神經病,正拿著匕首不停的往我身後射去。
我的未來,感覺真渺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