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ung:
見到你開始反省自己.這代表你逐漸踏上追求自我完美的道路,亦只有透過不斷,不斷的自我反省,我們才可以更好.
事實上,我亦認同有自信確是一件好事,但太過自耀在各人眼中,你只是一個"吹水"的人,而到最後,即使你能證明自已的能力,你也只會被當成是一個傲漫的人,這是我認為你必須,也是首項要改正的.
我十分欣賞的,是你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而下的努力,確實,有許多你所許下的目標,你做到了,這不是因為你是天才,而是因為你下了十分大的努力,這是你最大的優點.
最後關於你AG,我看得出你正努力改這個問题,加把勁吧!
TomMok
2008年1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