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完成了一連三日的廣州之旅﹐本來昨晚已經到了香港﹐可以今天才到香港﹐回到了香港﹐又要繼續日常忙碌的工作﹐今日的工作不算太忙﹐但我在廣州打長途電話用了200元﹐搭的士也用了100元﹐很貴呢
今天見我的朋友阿班﹐吃完飯後又和他去購物﹐結果買了300多﹐在途中﹐大家有傾有講﹐之後傾得大分開心﹐原來他做體育老師都幾辛苦﹐一個星期教五班﹐也剛剛完成考試呢﹐到十時多才散去
可是努力終有回報﹐今晚老闆娘的朋友請食飯﹐我很高興﹐聽說原來她在非洲係做生意的﹐有機會真的會去一去﹐可是他過兩三天到非洲﹐以後恐怕要寫信給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