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是我的幸運 感謝今生與你在辛福的瞬間

 

。..

tot0
暱稱: ♥ t o t o♥
性別: 女
國家: 新加坡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Holding on
2008-07-07
賭爱
男孩像你
我爱你
文章分類
全部 (9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7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雨天


哇。。。好sweet =X     疑惑

OMG

他們好浪漫好浪漫啊。。。真的jeal0us死咯。。。

http://www.wretch.cc/blog/daphnEjay&article_id=6709676

 

 

【♥】{想你}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刊登時間:2007-04-23 08: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雨天


下雨天。。。     開心

好大雨,好大雨丫 !

今天一早就睡迟了。。。所以,又迟到了 !

那個死karyian又裝病。。。沒去學校 ~

那個huiyi又不懂搞什么鬼。。。一直笑個不停 ! 真是的

慘了! 不懂我眼晴是不是有問題。。。看什么都不清。。。

帶了contact lens也是這樣。。。

在家很闷耶。。。dear又在做工。。。cham ~

玩fs也玩到閥了,要做什么好?!

卡卡。。。現在好想吃secret receipe的spagetti  & 喝starbuck的coffee啊  =X

GOD . 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

我不想上acc0unt叻。。。

希望快快到thursday啦 ! h0liday 嘛 ! 哈哈。。。

快快快 !

那個阿ken每天在班都说一大堆痠話的。。。

今天又说,如果有一天他走在街上遇到神仙 ...他就要許3個愿望 !

haha 一直说那些不可能實現的愿望。。。有夠白痴的 !

but,如果是我的話 。。。

1 . 我要变美女 。。。卡卡

2.我要变更有 $  ( 因為我要ferrari !!! ) 哈哈

3 . 保密保密 =X

哈哈。。。虽然這都不会實現 , 但發下白婪也好 =P

白痴白痴  !!! =X

 

 

 

 

 

【♥】{想你}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刊登時間:2007-04-23 05: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郁闷    

今天一早就給冠汶的話吵死了 !

他。。。又失了。。。唉! 可怜啊。。。

更奇怪的是X ,他msg我。。。跟我說他在我家附近 ...叫我去yumcha

可是我睡迟了,所以沒有回他。。。

唉。。。

闷死了 . HELP!

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好想打SDO哦 !

SDO SDO SDO !!!!!!!!!!!!!!!!

可是沒人陪我去CC啊 !

唉。。。命苦 !

 

 

【♥】{想你}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刊登時間:2007-04-22 11:3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学习忘记 - 刘若英    

我每一天都想你
每一天学习忘记
习惯变成了回忆
从没有想过逃避
从来不曾去刻意忘记
当我说著忘记就是想你
爱会从那里开始从那里消失
完美的结局
没有人知道幸福在那一刻出现
没时间改变
身边的人从来不懂去珍惜
可不可以让我停止怀疑
我每一天都想你
每一天学习忘记
习惯变成了回忆
从没有想过逃避
从来不曾去刻意忘记
当我说著忘记就是想你
我每一天都想你
永远也无法忘记
回忆变成了美丽
从没有想过要逃避
怎么可能去刻意忘记
告诉我在何时能停止想你

這個歌不措下。。。所以抄釆日誌  ^^

 

【♥】{想你}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刊登時間:2007-04-20 02:4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 今日 ☆    

朝早番學 , 好冇癮.

今日笑左好多次 , 哈哈。。。

我朋友話我今日有D吾同werr ~有咩?!佢地都 傻傻底geh 。。。話我今日心情好好worrr

今日我地死忙拉huiyi同chinh0e一起 . 真是好38咯 ! haha =]

我一路叫huiyi同chinh0e一起,其實都几好嘛 !

唉丫,你接受佢啦 !  哈哈。。。

今日放學geh時候 , 我梯到有個男仔砟住束花等女朋友放學 。。。

真是好浪漫咯 ! 好sweet 啊 !

羨目死人咯 !

我以家仲有tuti0n . 好不想去啊。。。 !

哈哈,又是詐病geh時候啦。。。 >,<

夜晚仲要同朋友出去飲茶 . hehe =]

好Q們啊 !

我好掛住你 。。。

d0 y0u kn0w ?!

【♥】{想你}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刊登時間:2007-04-20 02: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