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
2007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
下雨天。。。  |
|
好大雨,好大雨丫 !
今天一早就睡迟了。。。所以,又迟到了 !
那個死karyian又裝病。。。沒去學校 ~
那個huiyi又不懂搞什么鬼。。。一直笑個不停 ! 真是的
慘了! 不懂我眼晴是不是有問題。。。看什么都不清。。。
帶了contact lens也是這樣。。。
在家很闷耶。。。dear又在做工。。。cham ~
玩fs也玩到閥了,要做什么好?!
卡卡。。。現在好想吃secret receipe的spagetti & 喝starbuck的coffee啊 =X
GOD . 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
我不想上acc0unt叻。。。
希望快快到thursday啦 ! h0liday 嘛 ! 哈哈。。。
快快快 !
那個阿ken每天在班都说一大堆痠話的。。。
今天又说,如果有一天他走在街上遇到神仙 ...他就要許3個愿望 !
haha 一直说那些不可能實現的愿望。。。有夠白痴的 !
but,如果是我的話 。。。
1 . 我要变美女 。。。卡卡
2.我要变更有 $ ( 因為我要ferrari !!! ) 哈哈 
3 . 保密保密 =X
哈哈。。。虽然這都不会實現 , 但發下白婪也好 =P
白痴白痴 !!! =X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
| 刊登時間:2007-04-23 05: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2 日 星期日  |
郁闷 |
|
今天一早就給冠汶的电話吵死了 !
他。。。又失恋了。。。唉! 可怜啊。。。
更奇怪的是X ,他msg我。。。跟我說他在我家附近 ...叫我去yumcha
可是我睡迟了,所以沒有回他。。。
唉。。。
闷死了 . HELP!
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好想打SDO哦 !
SDO SDO SDO !!!!!!!!!!!!!!!!
可是沒人陪我去CC啊 !
唉。。。命苦 !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
| 刊登時間:2007-04-22 11:3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
学习忘记 - 刘若英 |
|
我每一天都想你
每一天学习忘记
习惯变成了回忆
从没有想过逃避
从来不曾去刻意忘记
当我说著忘记就是想你
爱会从那里开始从那里消失
完美的结局
没有人知道幸福在那一刻出现
没时间改变
身边的人从来不懂去珍惜
可不可以让我停止怀疑
我每一天都想你
每一天学习忘记
习惯变成了回忆
从没有想过逃避
从来不曾去刻意忘记
当我说著忘记就是想你
我每一天都想你
永远也无法忘记
回忆变成了美丽
从没有想过要逃避
怎么可能去刻意忘记
告诉我在何时能停止想你
這個歌不措下。。。所以抄釆日誌 ^^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
| 刊登時間:2007-04-20 02:4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
☆ 今日 ☆ |
|
朝早番學 , 好冇癮.
今日笑左好多次 , 哈哈。。。
我朋友話我今日有D吾同werr ~有咩?!佢地都 傻傻底geh 。。。話我今日心情好好worrr
今日我地死忙拉huiyi同chinh0e一起 . 真是好38咯 ! haha =]
我一路叫huiyi同chinh0e一起,其實佢都几好嘛 !
唉丫,你接受佢啦 ! 哈哈。。。
今日放學geh時候 , 我梯到有個男仔砟住束花等佢女朋友放學 。。。
真是好浪漫咯 ! 好sweet 啊 !
羨目死人咯 ! 
我以家仲有tuti0n . 好不想去啊。。。 !
哈哈,又是詐病geh時候啦。。。 >,<
夜晚仲要同朋友出去飲茶 . hehe =]
好Q們啊 !
我好掛住你 啊。。。
d0 y0u kn0w ?!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沒有愛情的時候,
你就會多留意身邊的人和事_ˇ°o
會成為一個觀察力強敏感的人。]°°°

|
| 刊登時間:2007-04-20 02: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