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堅強..但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2008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二 



 

 

我真的喜歡他嗎..

我不是要放棄了嗎..

我今天已經沒有說他的事..

但心裡好像一直說..

我今天已經沒有和Rainy在電話中說到他..

但我的心總是想和她說他的事..

我想我是不可以看他..

但眼睛好像不合作的一樣..

總是偷偷的看他..

在回家的路上..在露台..在想瞓覺我躺在牀上時..在看電視.....

我是要不想到他的..

但心裡為什麼總是要我想到他..

為什麼總是不合作..

總是要令到我這樣的..

一定要令到我這樣的嗎..

posttime:2008-04-08 09:29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racyaaron11
暱稱: 我想堅強..但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