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aaron11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真的喜歡他嗎.. 我不是要放棄了嗎.. 我今天已經沒有說他的事.. 但心裡好像一直說.. 我今天已經沒有和Rainy在電話中說到他.. 但我的心總是想和她說他的事.. 我想我是不可以看他.. 但眼睛好像不合作的一樣.. 總是偷偷的看他.. 在回家的路上..在露台..在想瞓覺我躺在牀上時..在看電視..... 我是要不想到他的.. 但心裡為什麼總是要我想到他.. 為什麼總是不合作.. 總是要令到我這樣的.. 一定要令到我這樣的嗎..
我真的喜歡他嗎..
我不是要放棄了嗎..
我今天已經沒有說他的事..
但心裡好像一直說..
我今天已經沒有和Rainy在電話中說到他..
但我的心總是想和她說他的事..
我想我是不可以看他..
但眼睛好像不合作的一樣..
總是偷偷的看他..
在回家的路上..在露台..在想瞓覺我躺在牀上時..在看電視.....
我是要不想到他的..
但心裡為什麼總是要我想到他..
為什麼總是不合作..
總是要令到我這樣的..
一定要令到我這樣的嗎..
posttime:2008-04-08 09:29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