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几天,,我觉得心情好了许多。。
没有前几天那么的失落,开朗了一些,,多关注一下身边的人,,把感情放在一些值得放的地方。
真的,,至少可以说是有回报了。。不会是一去不回。。我赚到了,哈哈哈。。。
但是,,心里始终还是有个结,,,时间会帮我打开的。。
我相信!!
为什么是陌生的异性!!!我真的很不甘心,我真的 很不想通???
我这样究竟是为了什么,,,我每天如此的 难过,他却只是当我是一个陌生的 异性!!!!!!!!!!!!!!!!!
虽然我常说,,,我已经放下老了,,但是 一段感情是不是真的可以说放就放的。。。。。。。。
对于我 来说,,放下真的好难,,还是只有时间才能解决。。。。。
为什么,,,,永远都是ਲ......(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