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是我做的太过分。
亲爱的,我没有勇气直接告诉你,只能希望你能看懂日志,你让我好累,真的好累,还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自由被剥夺的恐惧感。亲爱的,是我不好是我不好。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收到你的短信会有冲动砸了电话,看到023打头的电话,总能准确地找出挂机键,即使接了,也会编造各种理由,巴不得马上挂机。亲爱的,对......(閱讀全文)
亲爱的,
我没有勇气直接告诉你,只能希望你能看懂日志,你让我好累,真的好累,还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自由被剥夺的恐惧感。
亲爱的,是我不好是我不好。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收到你的短信会有冲动砸了电话,看到023打头的电话,总能准确地找出挂机键,即使接了,也会编造各种理由,巴不得马上挂机。
亲爱的,对......(閱讀全文)
今日的心情都还算OK....
因为是星期天.8点钟就起左身.本来打算学习下英语,但是双脚同大脑还是不听使唤.不自觉的就走到电脑前,坐低.
开始左今日的上网生活.
每日 我 上网 必做 d嘢. 1:挂QQ
2:进克勤的贴吧
3:查看Email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