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日。
一日又过左。浑浑噩噩。乜都冇做过。
利今日生日。去食左一餐饭,接住去唱K。之后就返左学校。心情都OK。
冇前几日的更烦躁。
仲系那句说话。要好好学习、努力读书。
等埋我,有左钱。就去HK玩。我要见亚熹同埋HACKEN。搵佢罗嗰签名,同佢影张相。
哈哈,好似在讲大话。都唔太可能实现d。
宜家,应该训觉咯。。。
天日再写吧!!
难道,我的努力。换来的就是这个结果。
其实,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她的感受。只是在我的角度,做一切我觉得该做的事。换来的却是别人的【厌烦】
我真的 不想 就 这样 失去。
是我比她说出她内心的话。我有什么资格去过问她的事。而且还搞得她如此地厌烦我。。。。我只想说,我做人真的好失败。
我不知道,同她,的友谊。还能否继续。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
Just dream。也许从一开始,就只是一个dream。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