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像很久沒更新了...都有差不多3個星期.
現在由考完試開始說起.
一考完試,學校開始派卷了.成績和預料的差不多,不上不下.只是剛剛好足夠升中三而己.
有點擔心下一年的成績.要是升不了班,我一定死定了.
我最最害怕的科目莫過於是經濟,物理,生物...只要是理科的我都死定了.
幸好自己是第1屆三三四的學生,可以茍且偷生的生存在真光.
但是,我漸漸的意識到自己這種的性格,不久將來一定會害死我.
所以,我要醒覺了.努力努力!!
7月11日,派了成績表,有點強差人意.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一定不可以,一定不可以,一定不可以...
因為我的成績,特別Maths和Eng太差了.所以學校又再次的強迫我參加暑假補習班.
但是,我參加完暑假補習班之後都沒有用.
我中一已經參加過了.以下是我的慘況:(中一)
Maths教通分母...有沒有搞錯?!這都是五、六年級的基本智識.要我用$270去學?
English教小六的最最基本智識,什麼Pat tense加ed?什麼Past prepect tense 加 have?浪費金錢!!!$270!!
今年又參加...教的跟中一暑假補習班差不多...
四字盡言:浪費金錢!!!
我參加完暑假補習班之後(只有一星期),在7月15日我終於完成心願:學繪畫.
江Sir教得很好,他說我的底子不錯,所以收了我.因為他並非什麼學生都收.
這昰我第一堂學畫畫.^_____^
以前,都有人不少問我沒有學繪畫,我都說沒有.
然後他們都說我騙她們.我只是說真話而已!
我的屈辱又有誰明白?說真話也被人說自己是騙子的感覺真不好受.
我說過我的屈辱終有一天要她們不只是兩倍,而是二十倍還給我!!!!!!!!!!!!!!!!!!!!!!!!!
真的愈說愈憤怒.
這幾天追完彩雲國物話的第一部後,又追火影忍者了.好像看到208集.
火影忍者+一枝梅 追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