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五  |
| 2009-01-09 |
分類: 凡之常 |
如果我有一日進入了四神天地書會怎樣呢。。。
|
| 發表時間:2009-01-09 02: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噫!咁快又出左新架? 回想起近數個月來差不多和漫畫、動畫隔離一樣。 現在我就好像已經好outdate了!
|
網主回覆
我都是近數個月才接觸番。。
而且《玄武開傳》已經是上年還是前选年的事了,
不算新。
《玄武開傳》真比《朱青篇》好多了,
不過作者的畫風吾同以前。。
如果你想睇,可到:
Posted at 2009-01-18 10:4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但願你的朋友不會被卷入四神天地書,不會像那個故事一樣發生的悲劇。
|
網主回覆
宜家出左玄武開傳~ Posted at 2009-01-17 10:3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