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 月 4 日 星期五  |
| 4/1/2008 第二天考試 |
分類: 溫書情形 |
<補寫日誌>
今要考試,
數學,PHA Oral,
數學從來沒試過那麼難,
跟本不是中二的程度,
Section A & B都不錯,
只是剛於及格與不及格之間.
不過不及格的成份較多.
考完mAthS後,
落到Canteen去無聊,
問了Kitty So. 借PHA Oral 的Note來溫.
回校放了沙發上,忘了帶回校
期間,
不停在Canteen和3樓走來走去,又上又落.
最後,
嬚太煩了,在Canteen逗留了1 hour.
遇上了Ivy,說:
「有排都還未到你,現在只是到15號,你38號,等多一會兒才去也不遲.」
我就聽她的話,和嘉敏,Kitty So.等到12:15.
結果,怎料,
遲到.
唉~
我一生人從走沒遲到超過30秒,
紀錄優良.
次次都是早到.
今次竟然
LATE?
唉~
之後,回家看死神.
|
| 發表時間:2008-01-07 11:5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