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二  |
| 2008-06-17 |
分類: 凡之常 |
相信有不少人會以為我失蹤了.(man甚至有人問我死了, =O=)
沒錯!我已經有不短的時間沒上來寫blog.
因為本人之校正是高鋒期末期考中,
生死存亡於一線,
所以在24號前,本日誌也不會作出新增及回應!
請多多見諒!
謝謝!
ps:不過,我會仍然有空上qOOZA的.看CM...
|
| 發表時間:2008-06-17 02:4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盈盈 於 2008-06-22 04:43 PM 發表:
hihi cm for you...
|
網主回覆
thank you Posted at 2008-09-14 12: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hihi~cm...... 我考完試啦~ 你!!!+油!!!
|
網主回覆
thank you for your cm and support. Posted at 2008-09-14 12: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