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light都好像沉寂了好一段時間。
久得也不太記得是多長的日子。
不過還是撇開這個話題。XD
因為這篇日誌是一張公告,
triple light 這個網址重開了!!! (雖然沒有人說過關閉 =])
恭喜!!!恭喜!! (拍手
話雖是重開後第一篇日誌,
不過在下沒有準備禮物(作品)帶來, (抱歉 @u@
現在大家都再再熟習過這網簿囉~
請大家給一點時間我們再(重新)開始過吧。 m ( _ _) m
一會兒還要摸摸如何連繫上facebook。
還真多的新東東要重新學習過哩~ - 口 -
請大家再交流吧!!
from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