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知道你沒有在幫我. 其實我也只不過是嚇到了. 我有傻傻的想過"你在關心我嗎" 原來真的不是喔=) 老實說....我有開心過幾秒。 我說過了… 我不是想當你的朋友. 要是沒機會…那我們就連朋友也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