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毛?
原來自己付出真心但收到的卻是一句::我唔洗啦..
這陣子你發生啥事?若你是因為那個令你非常討厭的人而要向我發洩的話我會生氣
你和她之間發生的事我根本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很討厭她
但都不用把怨恨發洩在我身上吧!
我都沒有做過甚麼
但為毛受傷的那個人是我?
我真的不明白
你為啥會那麼容易受人影響
現在的你是周不時會向我發脾氣
我好聲好氣地跟你談話但你卻說你好煩
但你要想想給我電話的那個人是誰啊:)
每當掛線的一刻總是很突然..一句屌你好煩就掛線了
我剛才給你的電話內容是問你你想何時我替你慶祝生日
你卻說::唔洗啦..我唔想見你啊煩
我::你明唔明咩叫禮尚往來?你同我過咗我生日但點解我唔可以同你過你生日呢?你仲記唔記得你同我講過咩?
你::人地而家咪同我慶祝緊囉..係咁啦
那好吧..我有啥優惠都不會給你
銀行入數..團購那些鎖碎事你自行解決吧!
搞得如斯地步..我不會力挽狂瀾的了..你自己好好想吧!.v.
我!送你一首歌!名!叫!FOOOOL!
呵呵我媽說我想的跟男人沒差
所以我的直覺是很恐怖的XD
那你都應該要警醒自己!
4年的友情到底去了哪?
|